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庆功宴+Ka Wei生日

今天的主题当然是讲到我们帮我们班的Ka Wei庆祝生日咯 :D
还有就是我们p.moral的video成功的庆功宴~ xD
我们在sarawak plaza 的hartz chicken 里庆祝~

这天早上还要很早起~
赶到学校陪dennis 去报名~
他还带了之前和他一起在KLT的朋友来我学校报名~
wahaha!
我可以拿到rm200了!!
介绍一个人可以拿到200!
我很有可能拿400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下午3点半就要赶到ah wes 的家~
然后他妈妈载我们去学校meet elaine他们...
ah wes 的妈妈超时尚,看过去又年轻叻!!
等下..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早到学校meet他们?==
neh...有人怕塞车咯=_=
什么鬼东西啦...
只好去附近的plaza那里逛逛咯~

这位鸟先生~
你是不是很口渴阿??! XD
到哪里都带着一壶水~
很注重健康嘛你~ xD

对了!
一说到喝水!!
Neh neh 这晚没来..
因为她发烧..
可惜neh...
每次都跟她没有缘的:(
希望她病能够快快好~

aiyoo~
这两位在干吗?
选戒指哦!! xD
没有啦~
Elaine 说看看戒指的价钱和品质..
真的是这样吗?
很可疑哦..xDD

这位鸟先生~
你有怎么了??
干吗指中指阿?!!
很粗阿你!!
Angry Bird 咩你? xD

在等人的期间..
当然是顺手随便拍拍下啦~
啊~!!
不小心拍到帅哥!!
(认识的啦=_=)
Elaine~ 你又干吗?
去market买菜哈??? xDD

7点3个字这样,
有人那时候肚子一直饿到不行了..
只好先进去吃...
哇哇哇!!那个shau wei (bird)阿!!
一看到食物就立刻拿salad吃~
自己一个人先吃,
没有等人到齐先=_=
人全部人大概7点半这样到齐~

看...桌子吃得几肮脏下咯xD
Chia 的脸很像很惊悚哦! XD

来~ cheese~ xD
帅哥camera man 帮我们拍的.
那时候的我也顺便他拍一张~ xD

帅哥camera man! xD

这张照...
我的头把cat给遮住了! XD
paiseh! XDD

你问我庆功宴成不成功?
成功!!
但是..neh neh 没有来 :(
缺少了一个人..
milo也突然没有来咯..
zomok这样...

然后...Ka Wei 的生日惊喜有没有成功??
没有!!!
给一个人破坏去咯..
班上最聪明的是他,
但是他一看到吃的就立刻变傻傻的!!
SUKU Shau Wei !!!
arghh!! 干吗突然跟Ka wei 说"happy birthday"
明知道我们是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而且是偷偷的..
笨shau weii!!
Ka Wei 的生日蛋糕~
美叻? 很好吃啊!!
Ka Wei 有点不知所措哦~ xD
Ka Wei 原本就有点不对劲了..
本来他不会这么觉得咯..
还不是托某人的福...=_=

Ka Wei!! 等下!!
你还没有许愿就吹蜡烛了..
败给你了..=_=

切蛋糕咯~~
切阿切...
切到___
>>>>

切到刀断了!!
Ka Wei!!
你到底怎么切的阿?!! O.O

没办法咯..
只好叫shau wei向waiter拿刀来..
结果shau wei 给我搬来这种东西!

超长又大把的刀!!
切什么鬼啊?!!
蛋糕都不够给你切阿!! xD


Ka Wei 和 Cat 都吓到! XD
好笑阿!!
Samurai!!
看..我的脸几丑下=_=
这个角度看过去我很像在切我自己的鼻子= =

后来就去拿餐刀拿来切~
Cat 姐姐帮忙切蛋糕咯~ :D
寿星~
水好喝吗?
蛋糕好吃吗? xD

这晚,我还吃到吐去!!
是真的吐哦~
因为吃太饱~.~
不要浪费食物吗~
里面buffet 随便你吃多少~
当然是要把Rm17快吃回来啦~

在回家的当儿,
当然是要来张合照留念啦~

合照2

合照3

我几搞怪下~
在后面做什么鬼表情XD
美女照片就是这样给我毁了! XD

第二张美女照又再次被我毁了! XD
看我在后面干什么=_=
笑到没有下巴去! xD
Chia!! 你没有开眼睛!! XD

2个Emo model~:D

到最后,
全部人准备回家咯~
今晚开心的收尾咯~

在这里,
我要祝Ka Wei: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友谊永固!!
越来越帅!!
我爱你!!
我们都爱你!!
*友情的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