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rch 4, 2011

7天结束7年的爱...(3/3)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7天就这样结束以前7年的爱..
是我先开口说的..
"我们做回朋友吧..."
我是不是很没用?
很没绅士?
因为我不想继续欺骗我的良心爱下去..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真的不爱了,
继续爱下去还有什么意义?
只是会弄到对方更受伤而已...

那晚...
我不应该跟你告白...
因为我们已经两年没见到面了...
两年没见到面了..
搞得我们现在变得很陌生...
就算在一起...
也没有很有恋人的感觉..
感觉只不过是一般..
只是像普通朋友的感觉...

第一天我对你很有感觉,
但是...
你回复有些冷..
弄到我心凉了...
到了第5天...
我发现我开始不对劲了..
我发现感觉很不对..
这不是我要的感觉...

我...
越爱越自卑...
因为...
我认为这爱...
已经过期了...
不管怎么爱,
也没有当初的那么好了..
我一直强逼自己继续试去爱你...
但是不能..
我的心...
一直在挣扎...
心里一直说"那不是你要的爱..."

我...觉得我...
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我觉得我们俩在一起有点勉强...
我以前爱你7年,
那又怎样?
那已经是过去了..
那只是曾经罢了...
不是现在...
但是,
我承认..
我曾爱过你...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你对我很好...
给我太多自由了...
自由多到我像还在单身一样..
你很成熟,
从来没有给我添麻烦..

对不起...
今晚伤了你的心...
是我的错..
不应该跟你告白...
是我很没用...
我不懂该怎么爱下去..
是我很自私...
我只为自己的感受去想..
我很无知,很幼稚..

你人真的很好...
我配不上你...
我想..你会遇到更好的男人...
我们继续做回朋友..
你..做我姐姐好了.. :)
谢谢你不责怪我..
你只是说"只是我们没缘份"

谢谢我的天蝎妹妹的安慰..
我没事..
真的没事...
流一滴泪就没事了..

谢谢我最好的朋友源灵...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支持我,
一直以来都认同我所做的..
而且还知道不用担心我..
因为你知道我第二天会没事的..
你说的"明天又会是全新的一个开心果的圣煌"
谢谢:)

远距离的恋爱,
我不能办到...
我要的是很常都能见到的...
因为我不再相信远距离恋爱了...
目前的我...
现在还不懂得如何去爱...
我正努力学...
但是..
我现在只想搞好我的学业..
其他的什么都不去想了...

心里的那个"某某你",
你要在我心里几时才肯露面?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
谁..一直在我心里玩耍?
心真的很乱..
连自己都摸不清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或许我太寂寞了... :)
或许..
那只是..
真的太寂寞了...
寂寞..
是你在我心里玩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