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rch 18, 2011

第4次学车(17/3)

*不share在facebook
因为本人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好share在facebook xD
今天都是废话连篇(其实一直以来都是==)
今天是第4次学车喂!!
自己骑车到PENDING那里学车..
那边死不多罗里车的==
更死的是...马路跟sibu的路有的比哦!!
很多凹凸不平,洞口都很多个..
害我一直在马路替我motorbike轮胎喊"Ouch !!"
我再替我轮胎感到痛吗T^T

今天没有被师父骂~
今天驾得蛮好的~
虽然昨晚睡不好..
我嘴里咬着ah dia 介绍给我的提升丸,
所谓的提升丸就是chewy gum~
真的有效~不爱睡~
今天师父说我只进步"一点点".
他说不要夸太多,
不然等下我骄傲又变差去.xD

今天觉得驾车蛮顺利.
感谢主><
突然觉得车很容易驾..
因为我之前有在家"盖被思过".
再想我那里出错..
跟自己说不要太紧张..
THINK IT EASY!
哥说像motorbike那样容易驾而已~
只是你还没习惯.
说的也对. :)

Hugo,加油加油!
下次一定要驾得更好!
不要对车感到害怕..
现在越来越期待驾车><

完了..assignment还没开始的:(
明天要开始一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