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rch 26, 2011

25/3星期五

今天...
hmm..
没什么好东西分享...xD
只想说..今天finance的东西有点复杂..
我很blur今天@@
看~我在班上几专心做功课~ xD
但是不专心听课~
没办法~心不在焉阿我 :(
现在比之前好咯...
之前一直在班上鸡婆个不停..
连功课都不做..
现在开始做料xD

haix...
下午本打算去elaine 家edit P.moral Drama 的video的..
但是叻..
我的新电话害死人..=3=
它竟然给我在这个时候没电..
只好回家充电..
算了~~
跟edit video没缘T_T

我好期待明天p.moral播的video.xD
我..明天只好遮脸咯我..
因为我演得很丑..
超级牺牲演出..
因为我演"妈妈"啊!!
有机会会私地和你们分享的..xD
分享照片和video xD
看我心情好不好..
不不不..
看我有没有空先~ xD
他们全部人说笑点都在我身上~
haiz..知道我在drama里的重要性了吧? xD

晚上就和"随便"组合出来spring玩~
今晚做Hazel的男佣.
帮她提东西 =3=
Yvonne阿姐没咯..
因为人家陪她的** xD
随便组合有:
- Yvonne
- Elaine
- Hazel
- Lydia
(全部姓黄的,而且全部女的=3=)
和她们出来才能够大大声的笑~
毕竟大家都是同乡同间中学xD
讲话都是一样难听+好笑.

我的93年的朋友..
统统跑去KL读书了..
没有人来古晋陪我.. :(
haix..
感觉上...
我自己好自私哦...
一直希望自己的朋友来古晋陪我一起读书..
却没有想过他们的未来..
其实我没有强求他们一定要来古晋读书啦..
只是很希望他们来读书..
但是他们要读的科只有KL有..
没办法..
就将就点吧...
和他们没有缘分... :(

你们在那边要好好努力读书哦..
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
加油加油..
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