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rch 5, 2011

3月4日...

今早Finance有 mid-term exam.
完蛋..
完全看没有+不会做..
多亏我昨天在图书馆读整天..
结果还是很多数学不会做..
我最讨厌数学的了.. x(
以前的我数学还不错..
因为妈妈逼出来的..
到了中学就慢慢差了..
因为我的头脑很懒惰去转.. x(

下午教车的师傅来载我去学车..
今天学车掌握得还不错 x)
因为去年有点低了..
而且这次驾的是kancil,
所以会比较容易驾...
原来驾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xD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因为这个星期睡眠不够...
都在忙很多事..
脸也长满了痘痘.. :(
今天学车还差点驾到睡去@@

haiz...
明天还有macroeconomic 的 mid-term exam...
不会做..怎么办?? :(
而且明天也是有点不想去学校..
懒惰啦..
因为下午要去机场了..
去云顶玩2天~ X)
玩屁阿?
没关系啦...
顺便去那里散散心..
去那里寻找自己心里想要的东西..
每当...
搭飞机的前几天,
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为什么会这样?
每次抱着不是很愉快的心情搭飞机
或许..
是给我机会出去散散心...
祝我这次的旅行会很开心..
找回自己心里想要的东西.. :)

今晚...
我的小丑先生不见了...
我..平常都是做人家的小丑..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属于自己的小丑..
射手弟弟..
你在哪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