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rch 28, 2011

我用手机的“经历”


Hohoho!!
我终于买新电话了~!
Muaahahaha!!
我辛辛苦苦存了一年的钱才买得下... T~T
电话一买下是,
整个银行户口一下变空去..
我一个月大概存30或50这样..
如果有时候超级超级省的话,
就存100..><
haix.. 谁叫我家没钱...
一个月生活费才500块nia..
扣掉房租,电水费,电话费还有ojibala 东西就剩不多了...
所以少吃俭用咯我... :(

那我就先分享我曾经所用的电话..
我现在回想才发现我用不少架的[二手]手机=3=
这不可以再嫌了..
用电话用就应该感到感恩咯..
谁叫我不是"富家二代"..xD
我是穷家几百代了!! XD

[Nokia 2100]
这是我人生中拿的第一架的手机!!
也是人生中第一架二手手机~
Form1年尾拿到的..
二哥用剩给我的.. :S
因为大哥赢奖赢到头奖2架Panasonic X800..
所以二哥就把他的2100让给我用..
不错用下啦~
小架又很可爱..
很容易sms xD

[BenQ ss660c]
Form2年尾用的手机...
人生中第一架三手手机!!
大哥用剩的然后给爸爸用,
然后老爸用到快坏后才给我用..=3=
我只好选择这架阿...
因为2100电磁不好了..
这架虽然有颜色又有相机..
里面的颜色很漂亮..
但是相机只有10万像素==
这个时候要感到庆幸了..
form2的手机就有相机好用了..
它的按扭几不好按下...
给老爸用到不会灵去..zz
按信息按到痛啊!!

过后按扭真的不能再按时..
只好用爸爸朋友给的...
Nokia 1110 :D
[Nokia 1110]
人生中第二架二手手机..
信息几好按下咯~
后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换回用那架BenQ,
然后这架放在客厅被人偷走了=_=
就连二哥的2100也被偷走了..zz
不懂是谁偷走了==
我们都在怀疑爸爸某某友人偷的...
过了两年后,
听说那位某某友人车祸去世了..
所以我们就停止怀疑了..

[Nokia 3210]
后来,BenQ 又再次出了毛病..
把它给丢一边了..
什么烂手机阿?!!
没手机用,
只好选择用老爸很久以前用的3210~
这架几大架又很重下咯..
我朋友说可以拿它来敲螃蟹吃 xD
这架电磁也是kns 的咯..
一下就没电..
Nokia 的电磁就是这么烂=_=
Nokia 耐跌,电磁不耐用. XD

后来就一直跟妈妈吵架..
因为没有电话好用...
吵着要买新电话..
甚至吵到翻脸..
感觉那时候的我很废很不孝=_=
真想搭时光机回去把那叛逆的自己给骂醒!!
妈咪,我知错了><
我知道你已经原谅我...
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跟你道歉..
对不起,当时的我很放肆很叛逆..><



[sony ericson w810i]
这架是我人生中第一架新手机!!
不是二手的eh!!
这才是真正属于我的手机><

考完PMR之后, (2007)
我就做妈妈的佣人3个月..
帮忙洗衣服扫地洗碗抹地~
2个月后,
妈妈真的买架电话给我了!!><
虽然我有时候收拾得很不干净><
那时候卖rm650,
价钱跌几多下咯..

当我拿到这架后,
两个哥哥都以嫉妒的眼神来瞪我==
他们觉得很不公平..
大哥是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来买,
二哥是用自己辛苦存下来的钱买.
而且..
那时候,我是兄弟里用最好的电话.
LOL!!
哥哥们,
不要嫉妒我莫..>,<

电话用了久后,
问题就开始出了很多..
一半是我没有保护好它啦><
3年半后的今天, (23/3/10)
我辛苦存了钱..
终于买到我专属的电话..
Sony ericson vivaz :D

[ Sony Ericson Vivaz ]
之前还在那边嘴硬跟人家说我绝不会买touch screen 的电话..
因为听说很容易坏..
到最后还不是买了==
因为现在看到很多人都用touch screen的电话..
而且哥哥说可以放心去用touch screen 的了..
因为现在出很多新的touch screen 的电话..
所以就去买咯~
我真是笨的很冲动!
才问第一间店就直接跟老板订了==
给哥哥炸到半死...
Rm760..
听别人说我买得很贵 T~T
算了..都买了..
还能怎样? :S

这架不错用下啦..
只是按msg有点卡咯...:(
SMS kaki 们,
如果你们还想按msg,
就不要买touch screen 哦~
还是建议你们买按扭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 跟你分享我曾经想过要买的电话..
[sony ericson w595 ]
黄金色限量版的w595!!
爱死它了!!><
2009年流行好用,价钱中等的电话~
不过现在给我来说....
Function 有点过时了... xD
hey, 毕竟是2009的电话eh..
2011年,你还能说什么?
[ sony ericson w995 ]
后来我就超级爱这架的><
超好用的..><
声音又好听!!
相机又明!!
8百万像素!!

[sony ericson w100i]
有段时间..
有点心血来潮..
打算买这架可爱的电话..
因为钱存不够!!
存来不及买架w995,
它给我停产了!! T~T
这架Function差不多跟w810 一样的..
价钱才rm200多..
还有wi-fi 叻!!! A_A
想了又想..
还是不买了..
不想买alang alang 的电话..
要的话,
就直接买好一点的电话给自己!xD

[sony ericson Hazel]
后来...就突然有点想买这架Hazel..
看到我朋友用到几不错下..
价钱600到700多之间这样..
那时候打算买了..
只是没时间+没人陪我去买..
而且不舍得花银行户口的钱 T~T

[sony ericson mini xperia 10 pro ]
又后来~
Albee 介绍我买这架~
她硬硬跟我说很好用= =
弄到我心痒痒叻~
因为它是Android 机!! ><
而且我的那个jiin kiat说不错用...
但是我看到facebook 朋友说这架不好用..
因为screen 太小架了..
后来我看久后..
他的screen真的是他妈的小阿!!
哪里能够给我这大手掌按?

[sony ericson vivaz pro]
这个也有想要买过..
因为有多加keypad...
可是卖电话的老板说很丑...= =
我就问他价钱..
结果它的价钱已经超出我的budget了==
只好买下vivaz咯...
不过现在看久这架..
这架真的是..有点丑哦!! XD



我老妈说的一句话很有意义..
其实电话最重要是能够听能够打能够收,
就已经很好了..
电话不用买得太好..
因为它迟早有一天也会过时的...
拿iPhone4 很厉害咩?
拿iPhone4来跟我的vivaz比..
我知道iPhone4 很好!
但是你不是用你自己的钱来买的. :)

我拿touch screen 的电话不是因为我要到处跟人炫耀..
我只是想满足我自己,
跟上潮流罢了..
我不会有钱,
为什么要炫耀?
我一买到电话,
为什么一定要叫我高调的跟人说我买了新电话?
请不要一直说我有钱..
因为这是我辛苦存来的钱买的..
而不是像富家二代一开口就有钱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