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rch 14, 2011

脆弱的友情…(22/10/2010)

*独家私密文章*
*不share在facebook*

今天2010年10月22号,
我过得很开心…
没想到一到晚上,
你就跟你的表姐吵架…
我和你的表姐…
都对你很失望…

你几时帮我改称叫着”Mr.Yii”?
我们几时变得这么陌生了?
没想到…
你是如此的这么恨我…

你要逼我facebook BLOCK你??
我…
办不到…
我舍不得你这朋友…
你说的话好绝哦…
让我很心痛…

我们真的没有朋友做了吗??
真的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亏我以前这么看得起你…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觉得…
我们的误会真的很大…
好…
我承认我很孩子气..
我很容易误会….
但是你所做的一切,
是每个人都会误会的…
不止我一个…

你说…
我的孩子气,
我的脾气从没改过?
那么…
你的小气有改过吗?
我的孩子气,你玩不起?
好吧…
这不是我孩子气…
而是你怎么劝都劝不听…
叫你不要这么暧昧,
而你越来越过火…
这样我会不生气吗??

呵呵…
我和你的友谊不深吗?
那么…
我之前对你这么好,
都是假的?
上次还对你的坏掉的整人电笔哭了一整夜,
那这些都是假的吗?
那我哭来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礼物坏了才哭??
我还差点跟我大哥翻脸…
我这些做来是为了什么??
不是!!
我是因为重视你这个朋友!!

我真的弄到你有这么讨厌吗??
跟你的友谊薄如白纸…
那么…
你跟她的友谊很深?
深如情人?

你送的整人笔还不到一天就坏了…
这就代表…
你和我之间的友谊就这么一下结束了吗?
那么…
我送你的表…
还在吗?
保管得还好好吗?
还是你已经把它丢掉了?

你可以不要我这个朋友,
但是…
你至少要尊敬下你的表姐…
她是你的亲戚!!
她是你的长辈!!
尊敬点好吗?

竟然你这么想断了这友情…
那好吧..
断了算吧…
我…这朋友给你不值得珍惜…
我本打算找你合好的…
那好吧…
竟然你这么恨我…
这么不想看到我…
那我们不用再见了…

年尾本打算买礼物送给你的…
那现在…
不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