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rch 25, 2011

驾车技术烂.(24/3)

今天第六次学车..
那位教车师父越来越放肆..
还给我在那边等了半个钟..
还给我学车的时间越来越少..
这些都给我来说没关系..
但是..我就很介意一点的是...
你在我背后跟其他学徒说我坏话..

用福建话跟其他人说..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说什么..
我也是会听一点福建话..
你说我驾得比女生烂..
好!
我承认!
我承认我的驾车技术很烂!
但是不至于烂到比女生烂吧?
因为我是初学者..

我承认我第一次出马路的时候驾车很死板..
因为我怕紧张..
而且我是初学者..
还有我不习惯车的东西...
不要说我的手很懒惰转方向盘..
我只是还不大懂怎么控制方向盘..
而且我是很斯文的驾着车...

每个人刚开始都是不会驾车的..
难道有规定男生才刚开始驾车就很厉害吗?
为什么说女生驾车很烂?
搞不清楚..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根据..
因为有的女生驾得比男生好..
男生和女生一样都是人..
大家刚开始都一样要学习不会的东西..

当我一听到你跟其他人说我驾车很烂时..
那时候的我泪在眼眶里打滚..
我一直忍着..
那时候真的很生气..
气到快要哭了..
感到真的很不甘心!
驾车技术又不是只有我一个男生烂..
讲我是可以讲我..
但是不要在我背后捅我一刀..
要的话,
我要你直接在我面前讲就好..
我还比较喜欢直接..

你是不是后悔教我驾车?
我在你眼里真的有这么差吗?
我自己该做的都已经做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但是我相信我驾车没有这么烂..
因为我一直很努力专心练习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