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丑陋时期(30/3)



今天学车夫傅没有骂我叻~
Wahahaha!! XD
4月12号就要考车了..
好快哦=_=
我都还没有这么有信心..
虽然驾不错了...
师傅对我有点信心neh..
我觉得我驾的有点烂neh...
timing 都不准的... :S
我现在才知道raymond的车师夫也是他!=_=

废话讲完了~
进入正题~ xD

我现在的情况处于在..
丑陋时期...
发胖!!
变老!!
脸长满了痘痘!!
这叫我该怎么见人??

昨晚刚去秤重量...
结果看到的成绩很惊人!
还问朋友秤有没有坏...
我74公斤啊!!
阿妈的!!!
做么会这样?!!
OMG!! 66KG 变 74KG!!!
我是真的可以去死了!!
我是猪吗?!!! 一下子可以肥8KG!!
发福一下可以发8KG! 真是"发"啦!!
74!! 74!! 去死!! 去死!!

现在又变回以前中学那个时候那么丑了..T^T
又要变回以前中学那样那么没自信了..
因为真的变得很肥很丑了..
见不得人了... :(
又要像form4那样辛苦减肥 T~T

减肥法 : 少吃,做运动!
少吃?
给我来说...
有点辛苦!!
最近嘴巴会一直很痒,
想吃东西 T^T
而且哥哥一直煮东西..
而且还一次煮很多过去...
不吃完会很浪费..
哥哥完全是要我肥吗==
死大哥..
自己肥就算了..
还要拉我下水做么?!! xD

做运动?!!
HaR....
我很懒惰做eh..
而且没有时间做neh~
我很累啊~ 做不来啊!! XD
(一直为自己找借口)
中学时候有操步,
所以会变瘦..
操步是一种被逼的运动!XD
今天傍晚有去跑步料~
终于neh=_=
如果不在做运动,
心脏血管阻塞,
高血压,
尿酸,
严重水肿,
一大堆hambalan 问题都给我出来啊!!

为什么我会有今天这样的我?!!
突然猛肥了8KG!!
原因:
1,古晋家没秤。
2,一直以为自己是不易肥之身。
3,一直以为自己是水肿,不是发胖。
4,错的观念减肥法。其实要强逼减肥,而不是顺气自然减肥法=.=
5,人家一直拍我马屁说我没肥。
6,不敢接受事实的我。
7,一回到家乡就猛吃妈妈煮的美食,因为太想妈妈的菜肴了..xD
8,一回到家乡,老朋友一直请吃煎炸食物..stephen,托你的福=.=
9,取笑朋友肥..(现在真的不敢了T~T)

现在自己的重量真的亮起红灯了!!
所以自己写个警告贴在自己的小布告栏.

现在正努力减肥,
希望不要半途而废..
也不要只是说说算了..

下一个我会是怎样的我?
之前之前的我稍微有点不emo,
但是瘦得很成功..
因为那才是有信心又开心的我..
之前的我就开始慢慢的发胖..
因为过的很不愉快..
现在的我..
才刚开始寻找到开心的我,
但是没有自信面对其他人..
因为自己渐渐的发胖.

现在减肥,
是因为希望下一个我会是我自己满意的..
身材中等,过得开心..
那才是我要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