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April 1, 2011

*废话篇*31/1

*废话篇*
*不share在facebook*

今早...
学车..只学了半小时就回家...
师父越来越夸张哦= =
一半也是我的错啦..
迟到半小时...
因为Pending的桥陷一个洞去..
害我笨笨去找别条路..
其实电单车可以过那个桥的=.=
今天练习"上岭",
我的timing几准下咯..
师父称赞我不错..><
hehehehe...高兴到..
希望考车一定会过>,<
不可以fail~

傍晚...
当然是有去跑步啦!!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可以半途而废!!
但是有偷懒..
昨天跑4圈..
今天跑2圈..
因为真的实在痛!!
肺和脚很痛啊!!
太久没做运动的关系==
大哥也跟着我去跑步..
他跑1圈半就累死了.. xD

他最近很奇怪eh...
我有什么活动,
他都会想去参与==
我当然是不让他去啦..
感觉很怪eh..
不过做运动这方面,
当然是[一定] 要叫他!!
因为他真的该减肥了!!XD

最近的我..
不知为什么对食物有点反胃..
没有胃口咯..
或许想起我自己本身是74KG 就没胃口吃了..
很好啊!
没胃口吃就很容易减肥了!
继续给我没胃口阿! XD

刚刚又花了70多块来买飞机票..
neh...那个臭哥哥咯..
叫他早点订都不要..
害我现在的机票贵50块,
而且还早一天回古晋!
少了一天待在sibu了 :(
我突然间很想我的朋友eh...
我那3个中学最好的男生朋友~
源灵,家民还有振杰~
有很多话要跟他们说哦><
5月尾我就回来了~
你们等我哦~

最近的我..
有点懒惰说话..
不管说什么..
都一定会被人家讲..
讲什么很像都得罪到人这样咯..
个个很像都不喜欢我这样..
我讲话有错咩?
射手今年人际关系真的超级不好哦..
跟很多人吵架...
虽然会认识很多新朋友,
但是会跟其他的朋友吵架..
不知为什么就是会跟他们有点不合...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错在哪里..
所以我选择沉默...
不想说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