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日记篇.(20/4)

今天上整天的课..
在学校待到晚上7点半这样才回..
本来时9点才回的..
还好老师提早放我们回去~
今天是上Accounting和P.moral的最后一堂课..
开心!!不用再看见讨厌的老师XD
今天全部人都没有mood上account.
因为全部人对account很乱..
再加上那老师的态度很不好..
我们整班都不爽她==

下午在Finance老师的班休息发呆~
在那边死瞪着account. ==
看看那个account到底要怎么做..zz


P.moral7点就放学.
然后Shau Wei才刚到..
我们全部人都在那边笑他!!
HAHAHA!
不接我们电话的后果咯~

Whoots !! 下个sem 的拿的科目..
KAO! 2个月一下子读4科..
我想我真的会读死去..=3=
没办法啊...
为了要赶快进Degree ,
所以下个sem要把fail的科目给重新读过!
一定要全部顺利考过哦><
这个sem也是!!><


今天射手弟弟..
yer...讨厌你哦!! ==
我真的有这么恐怖??
做么一直躲避我?
没礼貌!!zz
射手弟弟的妹妹很可爱哦~
她今天还特地很热情跟我打招呼~
其他的怪哥哥跟她打招呼,
她却不理..
HAHAHHA!
可见我的小孩缘蛮不错嘛~ XD
她今天还跟我讲很多话叻~

俺家的亲妹妹的部落格又重出江湖了!
她的背景全部都改到很漂亮!!
她写的东西很成熟..
她小我6岁,
比我的成熟很多==
里面写了很多哲理~
我现在突然觉得我的主题图片好丑哦==
有空再把它给换掉吧..zz


嗯,昨天想得对..
不需这么在乎..
越在乎,失去的越快...
我今天不怎么在意你们怎么做...
人家都把我当很好的朋友看,
我何必对他们过于好呢?
你们都自己组成一group..
到最后还不是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没关系..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
我自己单飞,
我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爱跟谁去玩就去玩..
多么自由 :)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一个人.
我习惯了..
不需再渴望有谁会跟我一组..

过去的事都过了..
别再提了..
我上次真的没生气..
只是觉得很伤而已..
最近不说话,
是因为..我怕说多错越多..
而且我也想让自己安静认真点..
考试也要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