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pril 7, 2011

温泉之一日游(27/2)


*回忆日记篇2月27日*


今天是晴天,星期日,2月27日.
本打算只是去富丽华去meet从新加坡回来的Bevin~
找到了Bevin之后,
Ah Dia 爸爸说突然要带我们去泡温泉..
泡温泉?!!
温泉??
没错,是天然温泉哦~
古晋这里有吗?
我抓着头皮想:"怎么我不知道?@@"
我当然不知道啦~
因为古晋人也不知道xD
在古晋的20多里那边有温泉~
要经过siburan那个地方..
几远下@@
漂亮的护士姐姐Bevin ♥
(其实我比她大XD)

入门票很像是rm3..
没有记错的话啦;p

温泉的水真的很热!!
很烫啊!!
我还真的担心我的"蛋蛋"会不会被泡熟..:X
choi!! puii puiii.. *touch wood
水的温度真的很热哦!
温度大概差不多是60度左右..

大弟和我~
你看我的表情~
不是很舒服的表情,
是蛋被烧掉的表情==

看~ 我的服务真是周到~
还帮人家按摩脚阿~
我人是不是很好? xD

RawR~!! 吃Bevin的脚~
Yuck! Bevin的脚很臭~ XD

小弟~~
现在的我慢慢接受人家叫我哥哥了..
因为小弟一直叫我Hugo gor gor..
haix....认老吧我=_=


俩姐妹 :D

有人很性感哦~ A_A
Yvonne 阿姐看到这张照片一直狂骂:
"要死!!我的奶快要掉出来料咯!!"

合照~

来张合照~
Elaine 的表情很好笑!!
受到惊吓的女孩XD

这side的温泉比较热咯..
这里有分四个part的..
我们到最后全部跑去比较不热的那part..
我看到有老人在里面游泳!!
hey!!
长辈!!水这么热!!
你怎么游啊? 服了你~ =.=

小孩也来泡温泉~
那边的小弟弟..
你在干嘛?!!
是尿尿吗? xD

Yeah~ 来张自然的合照~
由于刚刚那个地方太热了,
换个比较不热的地方泡:p

这两位弟弟阿!!
不要这么急把我给压下去!
你知道水很烫吗?=_=
我自己慢慢下去..zz

Bevin在取消我==

我泡温泉的丑样被偷拍了=.=

闲聊-ing~

跟Yvonne 阿姐 PK.
RAWR!!! 很热阿这温泉!!

泡温泉泡久真的会头晕哦@@
本以为日本漫画都是画假的..
结果泡温泉泡久真的会头晕哦!!
终于体验到泡温泉的感觉~



Caution : The picture is DISGUSTING and UGLY. Maybe will hurt your eyes.
>>>>>
>>>>
>>>
>>
>
''-虎背熊腰-''
我都说了嘛..
我很肥=_=
你们都不信..zzz

这里的温泉还登过报纸叻~
听说这里还能许愿呢~
Opps! 我忘了许愿!!
因为忙着泡温泉 . :S
这也能够治病哦~
希望我的脚那道疤痕能够快点好 :(
回家前我和bevin的合照~
我的眼睛还大过她! XD
回家咯~
*全部照片都从Bevin那儿拿过来的

喂!!你们也很故意咯!!
特地在我不在同一辆车时合照..
我也是想和你们合照吗:(
我在大弟小弟那辆车=.=
闷死neh~

泡完了温泉,
感觉真是爽~
心情感到很轻松~
很高兴能够和朋友一起泡温泉~
很高兴今天得到不一样的体验~
第一次泡温泉 ♥

在这里要感谢ah dia 和 她爸爸的照顾^^
谢谢你们带我们去泡温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