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12/4 愉快的心情篇

今天很开心..
因为妈妈突然把老车寄过来..
yesh ! 终于有车给我在这里驾了!:)
以后再也不需靠其他人了!
靠自己 :D
看到老车就感觉得到老家的味道~ ><

小学6年级同学会慢慢做起了 :D
Event开始有人给feedback 了..
刚开始几天有点失望..
因为没有人理会..
又少人被邀请..
过后几天,
越邀请越多人~
因为都找回很多个同学了~
现在目前找到29个~
还有17个还没找到..
希望能够尽快找到 :'(
现在慢慢的跟小学同学变熟~
个个都蛮健谈的 :D
而且很多人都变成帅哥美女哦~ A_A
希望那个小学聚会能够顺利举办成功 :)

今天就终于遇到一个...
很好的一个天蝎座男生~
有点打算收他做干弟弟 X3
他很好笑又很可爱~
wakaka~
才2天而已,
就跟他超级熟的那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某人的话.
我只能说..
你可以什么东西都不要学人吗?
看到人做什么,
你就跟着做什么..
你可以试下做自己的事吗?
我真的很气看到这样!
你可以走出自己的影子吗?
为什么一直在走别人的影子?
看到什么就学什么?
真是跟屁虫!
我鄙视这种人!! mlm
你真的很像Pokemon里的百变怪.
连你的长相也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