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April 24, 2011

23/4日记篇


今天是macroeconomic 的最后一堂课...
就haiz haiz haiz....
很多东西都不懂...
要怪自己之前没专心听课..
Notes 全部都不完整!! O_O
还敢说!! 自己在班上玩><

明天早上去Lundu 海边玩了..
去那边放松自己的心情..
什么?!
去那边不能戴contact lens??
为什么?!! =__=
我可不想素颜去叻..
不然我很没信心玩耍..zz

然后晚上就和哥哥的朋友去starbucks !! :D
去Jalan Song 的starbucks.
最近很像一直和哥哥朋友出去~
因为没有朋友叫我出去了,
就只好跟哥哥的朋友出去玩..
最近慢慢的和哥哥朋友聊得很开..
慢慢变熟..
拜托,住在同一间屋子一年了..
再不熟的话可以去死了我==

我喝的..
不知道什么ojibala名..
我只知道我喝的是Green Tea的 :D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跟射手弟弟的关系就有点疏远了..
他变得不怎么想和我聊...
我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的胡言乱语..
指指点点,挑拨离间...
算了...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我现在又不能做什么...
就这样给它发生吧...
我自己一个人...

没人要理我...
没人知道我的感受...
没人真心想去听我的心事..
我该怎么做?
有时候感觉上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我真的很怕安静很怕寂寞...
很怕一个人...
Nobody cares me :)

还好我的知心好友源灵陪我讲skype..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等下要怎么睡...
如果我不把心事讲出来,
我总有一天真的会去自杀..
我说真的..
我并没有你们所想象的这么乐观:)

你的事...
不关我的事..
为什么我要这么在乎?
我也没资格为你做什么..
因为我已经输在起跑点了...
我和你真的只是朋友..
我不该对你有其他的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