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April 18, 2011

17/4日记篇


haix...
今早很Emo chin..
不知为什么咯..
总觉得...
最近一直被人忽略..
还是自己不大会说话..
弄到人家不怎么爱理..
aiks....

晚上...奇迹发生哦!!
美女小敏约我出来eh!!
驾车的竟然也是她!!
我好丢脸哦..
竟然还要给美女载..
美女不用紧...
问题是..给小我2岁的人载..
这像话吗?? =_=
这次车一定要给我考pass!

我竟然没有想到车上多出一个男生..
那个男到底是谁啊?!!
一进车都不敢叫人..
还傻傻的看下是谁..
结果是...金牛弟弟阿!!!!
真是给我很大的surprise neh...=_=
跟小敏一起去看戏都不跟我说..
刚才还装着那边问我小敏等下要带我去哪里..
装到你没有跟她一起看戏..==
你们这两个真的是...zz

aiyo...金牛弟啊..
不是说我不给你脸啊==
你上次叫我的时候,
我是真的没空吗..
今天小敏叫的时候刚好有空咯...zz

今天的晚餐...
吃...六福的羊肉~
好吃!!
价钱也很好看!! XD
还好今天小敏有约我出..
不然我真的在家里emo死去..X(

听小敏说..
我很像有部落格忠实读者哦..
我写什么,她都知道==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来观光我的部落格:)

吃完晚餐后就去one jaya 逛~
俺家帅帅的金牛弟弟~
终于曝光他的长相~ XD
帅叻? A__A
他很不要脸的还叫我收费..
你..很值钱咩?
也对..你家里只有你唯一的儿子..
真的很值钱..伤不起啊!! XD
像我这种...家里这么多儿子...
奴才命啊!!
不值钱的啦~ XD
但是俺家的亲妹妹就蛮值钱的..
所以我们做哥哥的为什么这么疼她咯~

今晚玩得特别开心..
一整路上都是笑话..
还有..强吻金牛弟弟..A__A
其实没吻到啦..
做action nia...zz

回到家就帮某人录音..
还跟她聊了一整晚..
因为我真的很尴尬...
不怎么喜欢自己一个人录音+唱生日歌..><


金牛弟弟,
为什么我会把你看成像弟弟吗?
因为不曾一个男生给我抓,抱,背及其他很close的动作..
你就这样傻傻的给我抓,
给我动..
给我撞..
抓着你的手时,
至少还会让我感到原来世界上还有男生朋友对我这么好..
我很少有很好很好的男生朋友..
很少会和我玩得起的男生朋友...

我很爱讲话...
其实我..
很怕安静..
很怕孤单..
很怕寂寞..
不是我和你们没话题聊..
不是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是因为你们不想和我聊...
你们的没句话都有着刺..
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