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5/4 没心情+ 帮绵绵庆祝生日

emm...
心情不好..
没有心情写blog..
所以文章可能会很简短..

今天上整天的finance..
累死neh..=_=
也整天超级没mood的..
整天没有说话..
因为不想说话..

后来中午就帮elaine庆祝生日..
Surprise surprise 她! XD

赶快点蜡烛准备给elaine惊喜..

Yvonne阿姐还有Chia~
干吗你们怪我把你们脸拍得很腫=_=
这是你们自己的问题..好不好? xD
叫了5盒pizza ~

生日蛋糕~

*里面很少我的影子..
心情不好,整个人活泼不起来..
也没有我的声音...
拍的照夜特别少..
没心情拍夜没心情describe..


是是是!!
我在你们眼中反正是没用的一个..
我反正是没有做事情的~
我只是抬脚等结果而已~
我自己做多少,
我心里有数:)

算了..
不想多说了..
也不要多想了..
反正这就是事实..
我就是这么没有用..
给人看不起..
是自己太烂..
自己应该要自我检讨...
人家所说的都是事实..
反正自己说话的权利没有了...
那就不用说话好了..

没出声也中人家骂..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或许以前自己的嘴巴贱...
所以现在别人说话,
都会被别人误会也是理所当..
是自己活该!

谢谢天蝎小子的安慰..
还有谢谢天蝎妹妹的开导还有陪伴...
还是心情有点不好..
去找射手弟弟作弄作弄下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