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pril 28, 2011

Study Break's 第三天 (27/4)

今天是study Break的第3天..
问我已经开始做温习了没?
还没~~! :S
haiyo..!! 哪有时间...
最近很累eh..:(
(开始自己又再找借口了)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学校食堂吃午餐..
没人陪.. 没关系:)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今天是上finance的最后一堂课..
今天当然做练习阿..
今天的还好会跟得上..
不过还是会有点乱..
明天下午还要再去ah jane 的consultation class..
因为上次的跟不上..
所以要把它给搞好..
一定要给我pass过!!><
不过明天可以看到janice学姐她们~
可以陪她们车大炮了~ XD

我的金牛弟弟突然知道他的照片被放在我的blog..
到底是谁阿?!!
谁告诉他的阿?!!
Grr..!!有间谍在这里啊!!
来人~!! 给我搜出来~!!!
其实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不过没关系啦~ XD
我没有这么小气~~

今天被很多人讲我变黑了..
Arghh!! 不能够接受事实啦!!><
希望我能够快点白回来...:'(
opps.... 忘记把我变黑的照片拍下来给你们看..xD

晚上又被朋友叫去唱K...
hmm..最近钱包空空了..
而且考试快到了..
所以没有去唱..
这个月花钱花得很猛..
不知花在哪里咯..

我的blog 主题图片换了~
emm.. 换成有点西方emo风味~
这些图片是不是很漂亮叻?
Wakao..我edit 这个edit了2个小时!!
因为改来改去都很不好看..
想了很久咯...
而且改了很多次咯..==

最近感觉上....
自己的隐私自由有限...
写在部落格又会给很多不知道哪个外人看见...
所以尝试开着twitter在那里发泄..
不过现在又有很多熟人玩twitter了..
于是我又再去开新浪微博来写心里话..
可是现在又慢慢的又有很多熟人玩了..
那接下来..我该写在哪里呢?
另外开一个秘密部落格?
以后再看下怎么办吧..

最近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去做..
都不想去依靠人..
因为没有人好给我依靠了..
现在什么事只好靠自己了..
是时候靠自己了,
不能再靠朋友了..
因为已经熟悉这里的地方了..
不需再麻烦其他朋友了..
现在搞到自己一个人,
或许是报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