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pril 14, 2011

13/4心情日记

今天~今天~
今天和班上的人去参观F&N 工厂~
Cheh...没什么好奇怪的咯...
就..只不过是工厂nia...
可是..在里面不可以拍照..
什么嘛=_= 很private 咩??
不屑!!XD
(其实很care..)
aiya..本打算拍了放这边给大家分享的,
结果没有照片好分享咯:(

今天在工厂唯一的两张跟朋友和照:(
真是酸到...=_=
我和neh neh的合照~ :D
neh neh 实在白到~~ O.O

跟Chia 的合照~
aiyo...我的脸在这里实在是腫到!!
巧克力吃太多害的 T___T
Chiaaaaa!!!
想不到你会一直来偷看我的blog~
Wow~ 你可是我的忠实粉丝呢~
没有share在facebook都会给你知道我发生什么事=_=
看来以后要谨慎了..
不可以随便把秘密写在这里了.. :X

在F&N那里得到的赠品..
2罐免费汽水..(要到期的==)
然后还有一本catalog~
还有书签~
今天学到的是.....
看看他们怎么process 东西~
讨厌..今天不能在学校看到射手弟弟:(

下午没有和朋友去唱K...
Sien.,,, :(
原来晚上没有道德补课..
我记错了=_=
傍晚去跑步...
没有跑到..
因为下毛毛雨...
什么天气阿!!

晚上哥哥奇迹给我学驾车~
在锻炼我驾车~
哥哥一直说我驾车很恐怖~
哈哈.. 不好意思ne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天蝎小家伙..
跟他越来越好..
跟他聊得很来..
很幽默..
第一次有男孩敢敢和我玩搞"暧昧"..
很好笑又有点恶心XD
内容很18禁..XD
希望他能够做我的干弟弟..><

0321,
加油哦.. :)
你家里发生了事情..
你也累了吧..
你该休息了..
emm..
不知要跟你说些什么...
不好意思..

某某的那个你...
我..
就...
对你...
感情很像有增进..
但是...
我不想再进一步了..
因为不是时候...
就先做好朋友吧 :)
Oli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