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April 11, 2011

随便模仿XD(10/4)


今天星期日..
又再次去"随便"组合聚会~
今天咱们去spring 逛逛~
我们搭teksi去~
cool~ 第一次和朋友搭teksi~ XD
逛到脚断neh=_=
结果没有买到东西..
因为没钱买嘛~ XD
她们说这张笑得很灿然,很自然..
可是我觉得不好看啊..
脸很圆neh=_=
今天下午吃pizza~XD
在等pizza的当儿~
拍了很搞怪的表情XD

本人觉得这张蛮不错的说..
可是她们都说不好看..
说这张很hiao=_=
Ngia ngia 把我拍的model照~
我觉得这张好肥哦!!
我的脸好圆哦!!
已经4天没跑步了!!
越来越有罪恶感!!
脸又开始腫回去了 T_T


我今天的收获~
巧克力力~~ !!
去smart杂货店买~
便宜吗~
买一送一eh!!
很合算!!
不过是在过一个月这样到期..
不过还是能吃啊! XD
所以就买了两种..
早知道把全部巧克力扫完去XD

晚餐吃yvonne 阿姐和elaine wong煮的海南鸡饭~
好吃到!!><
海南鸡饭给我念到"Hai Nan Gi Huan~"
她们笑到半死去! XD
吃完后,就看英文鬼连续剧~
好看到!! ><

在回家前..
所模仿Vincci Model 的照片~
没事做啊 XD
Facebook的人看不到哦~
我的Follower有眼福咯!XD

Caution : The picture are DISGUSTING, but Funny . :D

[Take 1]
[Take 2]

[ Take 3 ]
[ Take 4 ]
[ Take 5 ]

某某先生..
请你不要小事化为大事..
你也不用太在乎她..
她不是你的女友..

某位朋友,
我想..
我早已看破你了..:)
不约我去玩..
还隐瞒我事情..
我真的有令你们这么讨厌吗?
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么了?
你们继续玩你们的吧..
我也不想加入你们这些现实的人! :)
你..
将会后悔当初跟错朋友..
相信我..
你会后悔:)


今天的我...
不知怎么了..
变得突然很担心你...
而且..也变得会为你吃醋..
那是吃醋吗?
我希望不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