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April 22, 2011

21/4 blah blah



今天就没什么节目阿..
也没上课..
就算是给自己休息一天吧^^
就晚上跟哥哥去教堂~
陈牧师在里面讲座eh~
好有家乡味~
以前我老家附近的教堂也是他在那里..
后来他就搬来这里了..
我蛮喜欢他讲的东西~

我老实的告诉你们..
我来古晋读一年的书,
从没有来这里的教堂做礼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发生很多事..
小弟真的不是没心的..><
因为之前对这里地方不是很熟悉,
而且也有交通问题咯..
(一定有人在那边骂我"借口" ==)
明早我还得要早起去做"耶稣受难日"~ :D

嘿嘿...今天有点开心...
因为俺拿到了驾车的P License!!
开心到!! :D
Buahhahaha!
俺终于可以自己驾车了~
再也不用靠别人了~ XD
但是..我还是有点不敢 :(
那个天蝎妹妹说她陪我坐车..
Wow..你几勇敢几伟大下咯XD
到时候再看下能不能有那个福份载到你先..
有很多人要载你咯..=_=


aikss...
今晚就突然间很想我家男人金牛弟弟咯....
不知为什么...
就好想抓他抱他这样...
抱他就可以感觉到安全感neh... A__A
不过他其实很多事情都不会做 ==
连google search都不会...
我觉得你是懒惰吧?小弟弟..zz
好想你哦...
男生朋友只有你一个傻傻不会说话..
笨笨的在那边给我抓,给我打,
给我作弄,给我诉苦一大堆有的没的..


明明说要放下你的...
本以为早就放下了..
结果还是放不下..
看到你今天发生有些事..
我就心开始软了...
会一直开始很担心你...
我真的不想我自己变成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