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pril 5, 2011

1-4/4 之废话日记篇

*四天的日记篇*
*不share在facebook*


4月1号__愚人节...
今天突然没课..
没课就没课咯..
老师突然取消课..
是老师怕被我们整吗?? xD
今年的愚人节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无趣的愚人节!!!
没有人给我作弄阿!!
Grrr!!
=_= 真是无聊透顶了..
下午就去yvonne 阿姐和elaine 那里玩~
去elaine wong 的hostel 吹冷气~
因为下午真的热到半死!
在家里也没事做,
顺便去那边哈拉~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一点忙都帮不上...
Macroeconomic assignment,
我一点都没有帮上忙..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帮什么..
最近上课都很心不在焉...
很多科都跟不上..
怎么办...
都不明白.. :(
要开始努力不耻下问了...

4月2号__
早上睡迟了=_=
原因: 昨晚太早睡..
12点半就睡了 (给我来说很早)
结果早上5点就起来了..
后来又再睡下去..
睡到很迟去==
上课就这样迟到了一个小时..
老师很好..
没什么的XD
怪怪的自拍照~
某人说很好看~
=_=还好啦..
我觉得不好看..zz

晚上就去Elaine Wong的hostel过夜~
去那边诉苦~
心情超级不好!
今晚的晚餐+宵夜~
Yvonne阿姐做的云吞 X3
好吃到!!

今天过得有点不愉快..
感觉上自己的人生过得很不开心..
遇到超级挫折...
一直以来一直给人欺负..
最近遇到被冷落期..
在学校不怎么想讲话..
一讲一句话就给人骂或者是gek..
很像我讲话有错这样...
算了..
不讲话了..
最近在学校的心情:伤心又生气!

给某些嫉妒我的男生的话!
你说我是装出来的好看?
你说那张丑照才是真正的原本我?
好! 我认!
那你至少会不会装得出这么好看吗?
你说我扮可爱?
好啊.. 你有没有本事扮可爱先?
通常只有丑人会当面取笑人家丑..
真是不知自己丑先.. tsk tsk tsk


4月3号_
今天去富丽华!!
可惜今天不能见到我的男人(金牛弟弟)
干!! 你竟然偏偏选今天去Spring..!! >:(
算了..跟你没缘份 :(
aiyooo~~ 小孩子拍照~
可爱到><
最近到了一个年纪,
开始喜欢小孩子了~
以前..超级讨厌小孩! =_=
以前中学的时候,
觉得小孩子很吵XD
iPhone 的记事本!!
iMemo ! XD
可爱到!!

今晚有意外的睡一晚..
因为人家突然不能来载..
晚上就讲死不多笑话的!!
一直笑..
笑到差不多整栋hostel的人都听见..
我们笑声几大声下~
喂.. 为什么我睡觉磨牙齿时,
你们不来打我嘴巴哦?=_=
我要你们帮我纠正我的磨牙坏习惯...

4月4号__
早上...睡得不这么爽...=_=
因为..电话一直响!!
吵死人阿!!
Stephen Ling !!!
你Sibu的打来在古晋的我借耳针干吗?!!
你脑是不是锈透了?!!
SOT! =_=
Elaine wong 煮的皮蛋粥~
我的晚餐~
好吃! Bagusnyaaaa~!!
外表虽然看过去很恶心..
但是..味道超赞的啦!

为什么会突然吃粥..
因为我们大家一起减肥..
可是hor...这么好料的粥..
减什么肥阿?!!! =_=

在这里要跟Yvonne 阿姐和Elaine 说声谢谢..
谢谢这两天来的照料><
我这两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会准时去你们hostel报道过夜!
我们说的话题超好笑的!!><
半夜可以突然在那边狂笑~
狂笑到隔壁房的人都听得见><

如果一个人不守信用,
和不负责任..
下次会很少人会相信你..
不能就不能..
不要让人家浪费时间在那边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