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pril 19, 2011

考车_通过! + 不屑你们这些人(19/4)

俺今早去考车去了!!
非常非常顺利pass !! XD
在考场里就有点不顺咯...
因为紧张吗!! XD

今早..8点就到考场那里做白痴==
笨笨的听师父的话,
8点就到那里..
结果师父9点才到..
喂!! 很过分哦你!! =_=
今天师父一直弄我丢脸..
害我一直在考场里跑来跑去..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还好今天素颜去考车..
不然等下考车的人都认得出那个人是Hugo Yii =_=

今天我考得特别慢咯..
我后面一号的人还比我早2个小时考完..
这样还有天理吗?
你说阿!!! zz
刚等被叫去考试的时候,
就很紧张...
后来等啊等..
等到爱睡去....=_=
紧张会爱睡eh我!!
我是不是很pro? XD
后来等到不耐烦去..
紧张的情绪变成不耐烦的情绪=_=
心里一直想"到底到我了没阿?!!"

过后,真的轮到我考了!!
先考上山..
第一次失败..
紧张吗><
然后再考parking和3角弯~
结果里面的部分都拿满分 ^^

后来考出路了..
紧张紧张!! ><
我一直劝自己说...
把考官当着不存在..
不不不..不可以把他当不存在..
不然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把他当平常在骂我的师父..
也把他当我大哥叫我怎么驾车~
一整路都是很安静..
请问是谁说考官会在半路跟你聊天?
是谁?!! 乱乱制造谎言==

考完后,
过后考官给我满分!!
师父看了就说"哇...他给你满分哦..tsk tsk tsk"
请问...你真是什么意思?
我很差吗? =___=
我真的拿满分!!
我没有大炮啦><
那时候电话刚好没电,
没有把那张纸给拍下来..
那架死电话每次就是这样咯..==
一有急事需要它的时候,
它就偏偏给我没电==

晚上就去富丽华吃RM2的sushi!!
顺便去庆祝庆祝自己考pass车,
也顺便疼疼自己~
我今天吃7碗~
超饱的说~><

最近mixpod到底怎么了?
一直出问题..
换一首就没歌播出来..
还得换整个playlist...
换一首歌都这么难!!
换一首就要换整个playlist..
我极度不爽,鄙视你啊mixpod !!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想清楚了..
我不应该这么在乎你们..
因为..谁都不是谁的谁..
何必需要在乎呢?
我把你们好朋友看,
你们不把我当一回事..
我还能怎么样?
我也不能拿着一把刀逼你们. :)

就这样吧..
你们玩你们的,
我玩我的 ...
你们走你们的,
我走我的..
谁都不吵谁,
谁都不依靠谁..
谁也都不欠谁的..
我依靠我自己. :)
你们都没有需要到我了..
我还留在那里干吗?
只不过是被忽略的小丑而已..

我只想说..
你们真的很虚伪..
你们的虚伪使我感到很害怕..
没有你们,
或许..我活得还比较有点自尊:)
我想我不需浪费我那无谓的关心在你们身上..
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死..
我还可以去找其他新朋友..
我不屑你们!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