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只想认真点(8/4)

今早上finance很安静..
静静的听课,
认真的做练习..
没有开口车大炮..
也变得很少开口说话..
朋友以为我心情不好..=_=
我没有啦..
只是finance跟不上了..
要专心学吗..
连老师都很惊讶=.=
accounting assignment 不用重做了..
那个老师临时又不然我做了..
assignment 分很低..
算了..考试努力就是了..

下午学车,
又再次给师父大骂..
因为我驾车实在危险..
一直吃别人的路..
连我自己本身都不知道..
还好考车放到后个星期才考..
不然我就准备fail 了..
希望能够在下个星期顺利学会驾车的技巧..
师父说我parking 和上山都做得很好,
除了出大马路..
或许我太紧张了吧? 呵呵..

2天没跑步了..
我不是故意懒惰不去跑步的 :(
因为昨天睡着了..
今天又下雨..
所以没办法..
没跑步的这两天,
脸和屁股又再次腫回去...
haiz... :(

昨晚开始喝水果醋,
今天一直拉肚子..
排毒O.O
也是有助于减肥..
"射手认真起来不是人"
确实有这种事..
因为每个人都以为射手是个不认真的人..
有时候认真地说起话来,
没有人会信他的话,
一直以为他是开玩笑..
射手要以行动来表达他的认真,
这样人人才相信射手才是认真的..

最近...
不知为什么..
变得很懒惰说话..
开始很不喜欢说废话了..
我不是因为肚子痛而不说话..
也不是什么心情不好不说话..
我最近只是想在严肃的时候说出重点...
妈妈说得对,
少说话多做事..

我想做个认真,严肃的人..
该懂得控制自己..
什么时候开玩笑,
什么时候认真..
我希望我现在所做的东西不要口是心非..
也不要只是3分钟热度...

我不是情圣..
请你不要一直问我有关爱情的东西..
我只不过是只交过两个女友而已..
而且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
因为我真的不了解..
我不知道..
我.不.懂.得.爱.情.
甚至我不曾有接吻过..
你信吗?
所以...
不要再问我了,好吗?


我希望..
我对你的那种感觉不是爱..
我只希望是兄妹的那种感觉..
我不想失去和你做朋友的资格..
我不想旧事重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