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April 22, 2011

不一样的受难日(22/4)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
今早上7点就起床了..
就开始打扮下到8点这样,
然后就出发去教堂了~
由于今天是耶稣受难日,
所以教堂就表演耶稣被钉上十字架的戏..
就他们一个个都演得很逼真哦!!
那个演耶稣的人才会演的!
欣赏他!!
啊...耶稣被钉上十字架了.. :(

奇怪..
为什么前面这么多人呢?

原来是把自己的"罪"钉在十字架上..
就每位都要把自己的罪写在一在小白纸上,
然后再拿上去钉..
我的吗... 就写取笑人..
因为之前取笑人肥阿,
搞到我现在自己真的变肥了==
真是报应... =_=
我哥朋友就很好笑咯..
他说:"给我一张A4 size的白纸写才够啊!"
你真的有这么多罪吗? =_=

下午就睡午觉...
过后起身就笨笨的和哥哥还有housemate去打羽球了==
去Stapok Badminton Court 打球~
我也不想待在家里做傻瓜阿..
最近都一直待在家里发霉咯..
今天出来做一点运动也不错~XD


哥哥和他朋友一起打羽毛球..
他们自己有算分的哦= =
过后有轮到我打,
我真的是菜鸟一只=_=
羽毛球打得不是很厉害..
打羽毛球的pose也很好笑..
哥哥的朋友看了一直笑..
笑到跪在地板的..
有这么好笑吗?=_=

俺是noob kar 一个..
不要欺负我.. :S
因为我已经有3年没打羽球了..=_=
过后跟哥哥去另外一边练习...
练习后有点改善啦~
我一定要好好练,
以后就能跟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了:D



我的破鞋“冒牌Crocs” 还有破的羽毛球...
我没有钱买真牌的Crocs阿..
也没钱买羽毛球鞋.. T__T
现在有空就存钱买一写运动服这些..X(

羽球拍没有羽球网的..=_=
要怎么打球哦? XD

今天终于开幕我的Luna King~
17mm的..
其实才16mm..
不过给我是刚刚好大..
很满意^^
刚开始戴的时候有点不适应..
因为太大粒去,
眼白差点看不见掉xD
买了一个月了,现在才开幕~
因为本人打算6月才开幕的..
不过我不能够耐了><

今天傍晚6点的夕阳..
很漂亮...
太亮了..xD
而且也很热..=3=
不过爱上今天的阳光:)

aiyo...
晚上多么想驾车载金牛弟弟去看戏..
但是又不敢驾出路..
哥哥也不肯..
因为我是初学者,
所以需要人的陪伴...
拿到了车的P license 又不能驾车,
那种感觉的真的是...haiz!!


今天我家亲妹妹告诉我说,
我之前中学带的学弟的爸爸刚车祸过世了...
听了就很伤心,
很心酸,
很惊讶!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这也太突然了吧?
连我自己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在天上的伯父,
谢谢你之前以来给我们的协会的照料与照顾..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们的协会..
也支持学弟参加我们这协会..
有时候你还会拨款赞助我们这协会..
也很谢谢你以前邀请我们去你家吃晚餐庆祝..
对不起..
以前的我不敢怎么跟你说话和道谢..
现在打算亲口跟你说声谢谢也没机会了..
伯父, 别担心你的儿子了..
他说他很好..
他说他可以的...
他说他没事了...
你可以安心的在天上享福了..
安息吧... :')

学弟, 加油哦...
你真的很棒了..
这么快就能振作起来了..
不再伤心了..
现在还能担心考试和学会的事..
真傻...
不要硬撑强阿你...
不行了...
就休息下吧...
躲在角落哭一哭吧..
有什么心事,
告诉我们这些朋友..
我们永远支持你 :)
加油!!
你一定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