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April 10, 2011

4月9号


拜六还得上课..
真是讨厌==
下课一起去kimbay吃早餐..

我的早餐 "航仔粥"
yum yum~ 好吃^^

Elaine 的表情很经典哦XD
MarryBrown 今天特别多人..
因为hills 有 job fair..

Foundation In Commerce.
[ Fruits In Common. (FIC) ]
一定是Elaine Ang 的鬼主意 ==
Oopps!! =X
这到底怎么回事?? @@
道德节没事做,
写着玩的XD
射手弟弟的名字..
很常这样作弄他..
只有他一个耐我这样作弄 X3


我只能说阿..
我太爱我的射手弟弟xD
特地在facebook把他画帅帅的给他~
结果..还给他批评..
kns...没礼貌!

射手弟弟把我画到这么丑去==
亏他是读graphic design 的学生..
我读生意的画得还比他好看啊! XD
算料..这叫没心画 !! =_=

今晚的晚餐.. 大碗的包菜 @@
今天又没有跑步了==
睡过头..sien!

[ I'm Okay ]
我真的没事 :)
你的关心是多余的..
我很怕你的关心..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回报你..
其实我真的不用你担心 :)


决定了..
平常日记篇从今天开始不share 在facebook.
因为我不想给facebook里的闲人看好戏..
慢慢学会低调..
低调中..
不过还是会share一些有趣的东西XD

今天的我..
不知怎么了..
不知要怎么面对你..
开始对你没话题好说..
不知要开什么话题和你聊..
和你的话变得很少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最近都很怕找你了...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
我还希望像以前一样..
有很多话题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