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pril 12, 2011

不该喜欢你.....

我想了又想...
我...
不知要跟你说什么..
感觉上..
跟你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你对我有点冷淡..
这种感觉我真的不喜欢..
我想要变会以前..
以前一起笑哈哈的..
现在变得很没话题..
或许..
是我太在乎了吧..
跟自己说..
这段恋情是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的!!
只是好朋友而已!!
纯粹只是好朋友..!
我配不上你!!

现在觉得我有时候对你所做的动作有点过分..
我只是想跟你玩而已..
我是因为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
所以会跟你玩很大..
但是你还会介意..
真的感到很抱歉..
刚认识你的时候,
对你没什么兴趣..
虽然你是大美女..
但是我自己一直说不能会喜欢你这样的女孩..
因为这样的女孩条件太好..
配不上这样的我..
配不上我这又丑又没钱又不会读书..

没想到真的给朋友说中了..
好朋友做久后..
一定会不小心喜欢对方..
因为他是过来人,
所以警告我..
我本觉得这事也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后来就真的发生了..

偶尔还是很在乎你..
不知为什么..
有时候还会为你吃醋..
你是不属于我的..
我为什么要为你而吃醋?
真的很不应该..
我犯贱!!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本以为只是那种...
知己的感觉..
没想到会对你日久生情..
爱你是不应该的..
我会尽量把我自己从你心中拔出来!!
我要赶快结束这段"暗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