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April 29, 2011

Study Break's 第4天. (28/4)


haiyooo..
今天已经是第4天了..
书开始读了没?
还没=_=
就没有那种心情读书啊..
sien..
很懒惰读eh...haiz....

然后下午真的特地骑了半小时的motorbike去学校找Ah Jane 咯~
去她的consultation class..
为了只听她解释第6题的答案而已..==
解释完了,
就可以回家了==
不过在那边还好还有跟janice 和Hilda 学姐陪我在那边哈拉~ XD
跟她们只不过是见第二次面而已,
就可以跟她们很熟很熟的那种~
有些得题目我不大懂,
还好有janice学姐坐我旁边解释~
谢谢你啊~ :D


晚上就很闷阿...
心血来潮去看PPS~
哥哥朋友介绍的~
PPS 里的 名叫《修女也疯狂》
这部戏是1992年的戏..
这部戏真的很好笑!!
也很有意义 :)
就一个赌博歌手假扮修女进教堂,
是因为她亲眼目睹黑社会老大杀了人..
所以她被他们追杀..
她为了逃命,
就只好听警长的命令躲在教堂里..
她刚开始很不喜欢修女的生活..
不过久之后,就开始喜欢了..
也改变了修女的生活~

太好看了..
结果又接下去看~
这个就还好啦..
我还比较喜欢第一部..
这部是她被修女请回来去改变有一所学校里的音乐班的学生..
《修女也疯狂》这部戏很值得看:D
所以就推荐给大家咯~


今天看到他...
就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冲动..
有点像冲过去巴他...
心里就真的很火..
因为什么东西都给他抢走了..
连我的朋友都给他抢走了..
这要怪自己太差劲吗?
还是他太聪明?
算了..
谁叫我只不过是无知的小弟弟..
什么事都不懂怎么做..
而他是一个很厉害的大哥哥..
什么事都懂得安排..
我就羡慕他这一点.
"-双子座的小聪明与随机应变-"

2 comments:

梦姑娘 said...

everythin will be fine if you treasure and value it. jia you o! u will be ur best if u try!

梦姑娘 said...

everythin will be fine if you treasure and value it. jia you o! u will be ur best if u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