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April 18, 2011

18/4 心情日记篇

今早就这样那样咯..
Accounting 补课..
Account分了很多练习..
因为要考试了..
很讨厌做account :(
今天上课一半半突然没mood..==
突然间想回以前幼稚园被人欺负的时候..
做么会想这么以前阿? ><

今天没有看到射手弟弟..
=_=早知道不要跟他说我有来学校上课..
不然他一直在那边躲避我..zz

今天下午是去学最后一次的车..
只在考场练..
没有出马路练neh... :(
对大马路没有信心..haiz...
今天驾viva一直死火..
为什么会这样?? ?><
希望明天绝对不可以发生!!

晚上就和哥哥去练车..
哥哥突然叫我驾去大马路..
Kao..来真的啊?=_=
驾出去就..很顺利吗^^
要对自己有信心:)
哥和他朋友都说我驾得很不错,
可是为什么我不怎么认为?
是因为我要求太高吗?
还是我没自信? =__=

我最近在烦恼我的头发...
不知道要怎么打理我的头发..
haiz..我的头发可以说是..
坏到完..==
我还在烦恼要不要把刘海给留长..
要不要拉直前面的刘海..
还是剪短呢?
haix....
还是把头发给染成红色呢?
Eyerrr!! 烦死人!!
不想这个先了==
朋友,给点意见吗...:(

Aiyo..
今天facebook很意外收了一个干妹和干弟..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把他们称为天秤妹妹,天蝎弟弟呢? ><
俺真的是傻过头了~
又幼稚过头了~ ;p

谢谢射手妹妹陪我八卦,
当我怕安静的时候..
最近的我...
严重患上双鱼座的毛病...
爱emo...
一直觉得自己很委屈..
一直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好像变回我以前小学的时候..
我会一直想让人知道我很委屈..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或许..
我装坚强装到累了吧..
最近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以微笑来面对人..
开朗的我快点给我回来...
开朗,我需要你啊...

Yvonne阿姐说得对..
或许..
我做得太明显...
被你知道我的事..
我反正是和你不可能的..
我尽量不去想你不去找你..
我放下爱情可以很快的 :)
当那"喜欢"还没有变化成"爱"的时候,
就该赶快放下了..
我已经删了你的信息..
删得很痛快!! X)
我可以抱着好朋友的那种喜欢对你..
不可以抱着爱人的那种喜欢对你 :D
很快想通的~

我真的很怕安静...
真的很怕很怕...
不要不理我,好吗?
朋友..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弄到你们不怎么想理我?
还是我自己想多了..?

2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那我是巨蟹哥哥嗎?哈哈

Hugo Yii said...

为什么你是巨蟹哥哥? hahahha! 应该是姐姐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