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April 30, 2011

ღ Lundu 一日游ღ (24/4)

-Lundu 一日游-
-和Tourism Club 的朋友一起去Lundu海边玩-
-这篇很长,请耐心看完. 谢谢:)-


大概凌晨4点才睡...
因为第二天去海边太兴奋了,
睡不着:D
早上6点就要起床了,
累死人=__=
还好有Michelle 的 Morning Call.
不然我就真的爬不起来咯~
谢谢你呀 :D

过后7点这样,
就突然有3个不同的号码sms 叫我起来~
真的要很谢谢他们,
担心我起不来~ :D

准备好后,
就坐着车出发去学校~
早上就下很大的雨 :(
har...下雨去海边就不好玩了...
快点停..><
他们说不可以戴contact lens,
who care?
我还是照戴~ ;p
没事没事的啦~~
到最后真的有事了==
眼睛进沙...
不听话的后果...zz

到了学校后,就报道。
报道好后,就上巴士出发了~ :D

坐着巴士,
吹着风,
戴着耳机,
听着伤心情歌,
看着窗外,
享受Emo ♥

下雨的天气最适合Emo了~ :)
我坐在窗旁边一直被雨水沾到==

在巴士上...
出发去Lundu的路程~
Allister 说我们亲密==..zz

去的路途中~
去到Lundu的时间整整要2个小时..
由于下雨的关系..
所以会比较慢到...

Natasha~~ :D
跟她超多话聊的~
Blah blah blah 个不停~
一直在聊某某的东西~
她隔壁家的XD

Mona~~ Mona~~ Mona~~
Mona 很Emo 哦~~
她寂寞寂寞就好~
Mona 新认识的朋友~
她的名字很好念~
所以就一直叫Mona Mona 叫个不停~
她当然是气到半死啦~ XD

Jack~~

两小时后才到达目的地~
累死=_=
到了那里,
雨还是继续下...:(
har... 这样就真的不好玩了...
希望快点雨停啊~~!! D:

才刚到那里不到5分钟就出糗!!
跌倒!!!
在全部人的面前跌倒!!!
糗死啊!!! T__T
地板太滑去..
下雨天的关系...
跌楼梯...而且是跌楼梯!!
RAWR!!! 没形象了==

Lundu View

-Lundu View1-

-Lundu View2-
-Lundu View3-

-Lundu View4-

-Lundu View5-

-Lundu View6-

-Lundu View7-

Lundu View???
是谁的屁股这么壮观啊?!!
HAHAHAHHA!!
Jack 的!! XD

Breaking Ice Time !!
来~自我介绍~
Committee 们~
有Jeffrey, Yvonne, Sarah, Jack, Michelle, Jasmine , Ah Green, Allister :D

这就所谓的Breaking Ice 吗?
好简单哦=_=
只是自我介绍而已...

看我站到很无奈的姿势 :D
听到不耐烦~ XD

Breaking Ice 之后,
就自由活动咯~

被海浪冲上岸的水母~
死掉了 T__T
我们看到很多只水母被冲上岸 :S
要回家时还看到超级超级大只得水母!!
可惜没拍下来==
因为相机没电了..

笑得这么灿烂hor 你?
你有看到咸猪手在向你那里伸去吗?xD

这张照片...
很不雅!! 不雅!!
不雅的照片!!
动作超级不雅!!
是谁无意间拍到的? ==
我只是要抢她手上的水枪而已..
没有什么企图阿..zzz

啊!! CP!!
我突然间变成他的人质,
拿我拿来遮水枪..
过分啦!!=_=

快点闪阿我~~
闪~!!
囧~

他们还在继续射我=3=

我突然间好奇问:干吗一直喷我?? >:O
我现在才发现我这个动作和表情都有点像我家的二哥==
傻傻的动作..zz
他们都在说我在泡妞==
我不是啦!!
我只是以Senior 的范式去关系Junior 罢了 ==
因为我以后要跟她同班吗~
要先打好关系~ xD

谁比较抢眼??
我想他们应该本来要拍前面这位女生的~
结果拍到我八卦婶的pose ==
我的裤子还特地拉这么高..
难看的要死...zz

过后就吃午餐~
午餐后又自由活动~
在等待游戏时间的到来 :D

所以就...来几张合照!! :D

-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合照4-

-合照5-

-合照6-

-合照7-

-合照8-

-合照9-
死Jack !!==
很不合作..
人家指左边,只有你一个指右边 ==

Jeffrey 拍照很专业下~XD

FIC 的朋友们!!
看这边!!
我们的下个sem的新同学哦~
左1左2 & 右1 是FIC 的 Junior 哦~

我那时候在做什么?
我不清楚==

自由活动~
玩爬"杆"~
猴子猴子~
Michelle 爬杆!! XD

爬呀爬~

遮脸走人...
因为我竟然输一个女生爬那个"杆"..
快闪人比较好~

被人偷拍xD

O.O!! 发现到人家偷拍我

ROCK!!
上演《灰姑娘》穿鞋的戏码~

Weewhit !!
帅哥莫!! XD
性感!!

午餐后,
游戏时间到咯~
把全部人召集到沙滩那里~
准备开始玩游戏.

分组咯~
为什么我是组长??= =

全部人都无知的被committee 逼站进圈子里..

看~ 我笑得几灿烂下咯~
=_= 我那时候到底在干吗啦?
Zzzzz..

跳sorry sorry 舞~
只是跳一下而已..
因为committee 自己也不会跳=_=
搞什么鬼啊!!
自己不会跳还要叫我们跳..
什么天理阿!!!! XD

干吗?!! 干吗把圈圈越画越小?!! =_=
Yvonne 就是没有理我然后继续画...zzzz

圈子越画越下..
很无奈==

玩游戏中~
无意间拍到我的不雅动作=_=
18禁的动作...
很丑阿那个动作!!
还被committee 用水枪射...

Jeffrey, 你这什么鬼表情啊?
好囧的表情哦~

Rock 一组的千手观音~

Say Khim 一组的 千手观音~

我一组的千手观音~
脸很臭,还带点杀气味..
好邪恶的观音哦 A__A
Mona说这是"变种的千手观音"
HAHAHAHA!!

输的组要被committee 处罚 ..
他们几enjoy下~

撑黑伞穿着黑衣的Michelle~
很Emo叻~
在思念着谁..
在等着谁回来... xD




排队玩那个"下腰"...

玩下腰游戏~
我的动作几粗鲁几丑下==

性感辣妹Natasha ~ XD

我的动作好像Lady Gaga 哦 ==

我的pose 好像在大便哦=_=

我在这里死不丑阿!!
哦!! 我终于记得为什么我的裤子会破了!!
玩这个时候破掉的!!
还好只有几个男生看见 ~ 囧



--- 报纸服装Model 登场!! :D ---

这也是FIC 的Junior ~
Chris~

Benjamin 学长~
服装有点不雅哦~ :X

Weewhit ! 美女!!
也是Junior 来的~

Siok Ting~

Say Khim ~!! XD
帅!! XD



Junior - Peter~

Weewhit !!!
美女与猛男的混合体~ XD
有胸部又有肌肉~ XD



红花伞 + 红拖鞋
好非主流~
我的Levis 的拖鞋~~
给他们拍到很艺术~

Ah Green ~!! 又一个人在那边搞emo~
Emo 到...... :(

这两个很浪漫莫~~
沙滩慢步~♥

海里所谓的河童...=_=
那天整天给他们叫"河童"
一直在那边河童上河童下的...
够了哦你们?! =__=

我和Yvonne 看过去很像是在沙滩捡贝壳的小孩~
不不不~ 是抓螺!! HAHAHA!

这...好像我们两个在搞"断背" =3=

Emm.... 这位先生...
你在做什么?
好性感的Pose!!
Weewhit!!





埋Xins Jie ~ hiak hiak xD

然后再把他一个人丢在那边~
Wahahhahha!! XD

最后的游戏~
埋人~
埋Mona~
Mona看起来很享受~
我这个玩一半就没玩了...
因为眼睛进沙了 T__T

C.P !!!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强吻谁哦??!! O_O
是这样上演《白雪公主》 还是《睡美人》的故事?XD

Ah Bun 老师...
做么你这么严肃...
我很怕叻.... ><

为什么那边这么多人?
因为是时候给机会给member处罚committee :D
Wahahaha !!
可是阿 Bun 只让我们3秒处罚他们...==
3秒?!!
有听错吗?
3秒处罚什么鬼啊?!!

还没开始处罚,
我们就已经开始攻击了XD
要把握时间!! XD

处罚完毕!! :DD
不过还是有人继续在泼=3=

回去前的自由活动~

罚好committee 后,
当然是it's Crazy Time !!
玩海水时间到~
到处泼水,
还有到处丢沙==
丢沙很痛eh!!

回家路途中~
戴眼镜露相~
好没精神的脸哦~ :S



很高兴自己有来到这个活动..
很好玩..
又交了很多新朋友 :)
也让我认识到地球的另外一小部分..

老实说啦..
我很不喜欢这个巴士司机 .. >:(
很不友善哦!!
还赶我们回家..
什么态度阿?!
坐着巴士回家,
又再次戴上耳机,
听歌...
吹风...
休息...
也顺便自我检讨最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