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1, 2011

30/4日记篇

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眨眼就5月了...
昨晚写部落格"Lundu 一日游"写到凌晨5点==
如果读书有酱努力就好咯..
haiz.. =_=

今天下午就去spring 去hiao 金牛弟弟~ A__A
今天自己驾车去spring驾车~
有哥哥坐旁边陪伴啦~
今天车一直差点跟旁边的车kiss 到..
哥哥一直在旁边"Aiyo aiyo"的叫 ==
不要这样啦!!
人家没有经验阿..
会怕紧张啊!!
到了spring之后,
我整个人好喘哦=0=
驾车驾到紧张到累...zz

到spring里面就找金牛弟弟咯~
找阿找...只看到他和汉宝两个人而已..
什么嘛?=_=
只有两个人?
我去到那边时,
他们就问:"Oi ! 几点咯? 我们要回家了咯~"
什么鬼东西啊?!!
我才刚到,
你们就说要回家==
我只不过是迟到45分钟nia.....xD

为了拖时间慢点回家,
所以就拉金牛弟弟去MBO看戏~ X)
突然觉得好幸福哦~ HAHAHA!
跟我自己的男人去看戏~
我们就随便选一部戏看~
我们选
恐怖戏neh~~ A__A
可以抱他料~ HHAHAHA!
事情没有想象的这么简单...
因为抱不到=_=

这部戏刚开始就很闷啦..
过后就慢慢精彩了..
这部戏才做一个小时半nia!!
不够时间给我和金牛弟弟独处叻..
LOL!

这个女主角很变态哦!!
她有点心理变态..
不不不..是精神分裂~
她是个很怪的人..
没有人会要做她的朋友..
有天她房间就来了新室友~
过后她们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这个女主角就爱上了她的室友...
为了达到目的地,
她使了很多变态的手段来得到手..
真的很恐怖又变态啦...

我边看边抓着金牛弟弟的手臂..
抓得紧紧的..
他一直骂"可以不要一直抓我吗?很痛啊!!你是男的吗?!!"
=_= 害呀.. 人家真的是害怕吗..
我可是弱男子eh...
金牛弟弟说我很想这部戏里面的女主角..
Ehh!! 我现在才发现我真的很像eh !!!
有时候太过在乎朋友去XD

haiz...
金牛弟弟5月尾不能来我家过夜了..
因为他说他爸妈不肯..:(
那就没机会独处了...XD
失望失望..
因为我有很多话要跟他说咯... :(
不管怎么劝,他都不要来咯...
我那时候就只好演上《The Roommate》的戏码给他看..
他当场整个笑翻去!!
然后还打算把我推进Spring里的水池==

今天是我家大哥还有惠恩的生日!! ^^
生日快乐 :D

尝试下巴凸出来拍照..
不错看下!!XD
很好笑又笨笨的表情~

不知几时和金牛弟弟这么好..
原本以前的他都不爱和我说话..
现在有时都会主动找我..
以前对我只是敷衍..
现在偶尔还会作弄我..
我现在很开心能和你做很好的朋友..


今晚不知怎么...
心情又突然不好...
听到伤心歌,
眼泪就立刻掉下来...
跟自己一直说要坚强..
没什么好哭的..
因为我真的不清楚我在为了什么而心情不好..
真的不值得哭...
去听一些摇滚的歌,
把那些哭意都收起来...
我可能只是害怕孤单一人...
害怕没朋友与我聊天...
还是最近没有找射手弟弟的关系,
所以不开心?
或许真正原来的自己是个不开心的自己..
一直以来只是用忙碌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