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y 5, 2011

不想理爱情04/05

今早..睡得很迟才起==
9点半才起来..
其实8点45分看到朋友信息来说9点半到图书馆以其讨论东西..
who care? 先睡个爽再说! xD
过后1o点半才到学校..
过后就一起讨论account 怎么做咯..
讨论到12点,
朋友都回去了=_=

本打算今天去吃KFC的..
结果不好意思跟学姐们去吃肉骨茶~

肉骨茶~
味道不是很好啦~ XD
只是料很多而已~
边吃边听其他学姐在那边聊天~
她们说到做工时所发生的趣味的事...
wow..这么一说弄到我有点想做工><
而且要像她们一样哦,
遇到很好的老板...
这样才能在工作时玩!xD

Cherrie 学姐!!
whoots >
她的款很可爱eh!!
笨笨的xD
不容易生气的..
只会"啊啊,喂喂"的叫 xD

hmm... 今天温习只做到一点而已...
明天要一下子赶很多..:(
不然就真的来不及读了..><

今天下午听到朋友开导另外一个朋友..
因为最近那个朋友感情有点不顺..
所以朋友就一直开导她...
一直说做人要乐观..
他说话超级有动力的..
他所讲的都是我知道的..
只不过是我忘记了这些事...

我现在才发现...
我忘了乐观的原则了...
从今年年头到现在..
我因为遇到朋友排斥,
一直不开心...
所以才会慢慢的走进悲观的路里..
自己掉入悲观的陷阱里却不知道...
我忘了想开点..
我忘了往了正面方向去想..
我因为孤单而不开心...
现在想了真的一点都不值得...

对不起...
今天突然对你很冷淡..
因为我觉得这样做是多余的...
这种朋友关心方式也太走火了吧...
真的要停止了..
有时候会很傻...
嘴上一直说不吃回头草..
但是内心却一直想挽留这段爱情...
观察久了..
考虑久了..
想一想还是不要吧...
我有时候还是不能接受上次所发生的事...
还是不大能够原谅...
我们..做最普普通通的朋友吧..
我不要你的关心..
因为我怕我不能完完全全放下你...
请你跟我合作,好吗?
谢谢.. :)


爱情...
算什么?
没了它,
我又不会死.
爱情....
往往给我带来了很多不愉快..
是一场噩梦...
或许我只是爱错,
还是我不懂得爱..
我现在不想去理爱情的事情,
我只想先专心读书而已...
有关爱情的东西,
请滚远点..
我不想再为爱情而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