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y 27, 2011

又是这个那个!(26/5)


这天5月26日整天都在家发霉咯.. =_____=
到了晚上被妹妹拉出去百盛..
har...! 又是百盛==
诗巫这么小阿..
只有百盛好走..zz
后来8点本来要出发的..
结果等妈妈回来,
等到9点妈妈才舍得回来..



9点3个字我们才抵达那里...
我觉得我们只是过去看人家关店而已咯..!!
Yish! 没什么好走..
我都跟妹妹说了不要去吗=_=
她硬硬要去...zz

妈妈说都到了这里,
也随便逛逛阿~
就走进百盛里看包包..
都没人了,
看什么包啊?!!
结果我们就看到10点,
灯都关着赶我们走啊==

Big N Tasty ~
以前吃Big Mac 吃到怕阿==
现在要换换口味下吃~
对了!! 昨晚我很像没吃到里面有番茄!!!
又在骗人钱了==

回家前,
也不忘了叫妈妈带我们去吃McD~
X的!
又是McD !
我已经吃到很怕了 =__=

妈妈很像吃得很委屈这样...
她一直在那边碎碎念..
"这个是垃圾食物,吃了对身体有害.."
"这个只有有钱人吃得食物, 一粒汉堡都要10块钱.."
后来她吃了McD chocolate ice cream 后,
说: "Emm!! 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ice cream !!"
=.= haiz... 我老妈真是有点...矛盾...


晚上的时候,
妈妈有给我驾车..
她说..我驾得还比两个哥哥都要得稳!! ><

今天只是短更新..
因为都没有什么活动╮(╯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