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y 13, 2011

缝东+夹西(12/5)


今早...!!
我..!!
睡迟去!! 睡到12点!!
(因为我补眠)
没去到学校图书馆玩去 :(
就只好在家里发霉咯~

在家没事做?
找事做啦~!! XD
缝东西!!
缝那我不争气的书包=.=
才买不到半年就书包带给我断掉!!
什么烂书包阿!! *扔书包-ing
不耐给我背的!!==
我东西很多很重咩?
最近都在减少重量咯!!==

奖奖奖~!!
缝好了~
虽然缝得很潦草~
不过总比好过没缝吧?
书包缝还能用的,
不用再买新的~
"钱要省着用阿!!! 妈妈赚钱很辛苦啊!!"
妈妈的精句良言XD

等下~ 我哪来的针和线?
当然是偷来的啦~!!
偷拿之前爸爸在旅店住的针线盒~ XD
这不算偷吧?
因为我老爸有还钱eh!!

既然都缝东西了...
那也把剩下破的裤子拿来缝吧~ XD
一次过缝完!!

上次去Lundu 穿到破的沙滩裤~
什么?
你说我缝得很糟糕?!
Heyy ! 你现在给我去找还有哪个男生会缝东西的?
还有哪个会做女人的事?
去找阿~!! XD
很少男生会做这样的事咯~
不要说男生啦~
有些女生不会缝 =x
还好我之前中学时有自己研究缝东西~ *骄傲ing

emm... 这条裤好像是....
学驾车学到破去...=3=
我的动作几粗鲁下咯...
以前兄弟里衣裤破最多的人是我咯==
因为我太过好动~XD
妈妈缝到怕去! XD
妈妈以前还骂我"你可以"惦惦"的吗?"
惦惦 = 乖乖不动 xD

所以阿..
有时候我不大喜欢穿很复杂的衣服..
因为不耐我穿 XD
我喜欢穿简单又轻松的衣服~ XD

Muahahaha!!!
今晚去吃McD !! X3
今天下午饿了整天,
晚上给自己享受下~
(这样会肥很快哦==)
说到这个...
我好像一直吃不到KFC....
昨天吃pizza,
今天吃McD..
我的KFC 叻?!! =__=

吃McD 送的杯子~
外形就像Cola罐那样~
很有创意!!
我喜欢XD


哥哥帮我拍的~
他拍照的技术真的是有点...erhem.. xD
我不敢去拍啦...因为那些都是哥哥junior的><
俺会害羞嘛....>///<


忘了告诉大家!!
我瘦了3KG! :D
昨天吃饱pizza 去秤的~
之前是74Kg,
现在是72Kg! (吃饱可能多加1kg)
高兴到!!
我现在还要再努力!!><

今晚去吃McD 的 打扮~
头发夹上去的look~ xD
我哥朋友说....我这个打扮很大剌剌...
har?! 真的咩?!!
在哥哥的美女Junior面前没有形象了 :(
听说人家还很想看到我一面的说...zz
今天的丑态,
她们那些美女一定会在明天一起讨论的T__T

*背景很乱,对不对?
不是我的地盘..
我大哥的地盘..xD

头发太长太厚了,
很难整理阿...
有很难set...
所以就用发夹拿来夹上去~
我还尽量用头发去遮那个发夹><
那个pink的发夹是我妹妹以前用到不要的XD


刚刚心情有不好一下子..
因为昨晚的事..
唉...
一切只怪自己太过在乎了...
是我用错方式去认识你...
因为你跟别人不同...
你很怕过于热情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