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y 12, 2011

考完finance^^(11/5)


今天星期3(11/5)考finance..
昨晚只睡4个小时...
本打算不想睡的咯~
因为真的不够时间读了~
昨晚整个晚上很像都没有读到书这样=.=
因为看着notes 发呆阿...
看不懂finance 算的formula..
所以一直逼自己猛研究,
theory没有背去=.=

考试前一个小时在图书馆背会4题theory~
厉害叻我?
因为Yvonne阿姐教我怎么背才比较容易进脑~
秘诀就是....
看简短的notes,
而不是去死背长长的essay..
早不说==
害我上个sem背这么辛苦,
然后fail 去..zz
可是到考场后就忘光了=..=
俺的记性真的不好...zz
而且...考试没有考出我背的..
我背空去!! Orz....

我很多题做错去!!
呜呜呜!! T_T
我很怕我拿不到C...
(不可以说“不及格”,不然会变成真)
主啊!!保佑我!! XD
考试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咯...
我不是在紧张考卷,
我是紧张我的motorbike !!!
因为我忘记把钥匙给取出来!! =_=
考试时,又不能随便外出拿东西..
所以就只好考完它..
一直在考场里祷告我的motorbike没事><
(不是在祷告我会拿比较好的成绩. lols)
考完后,就立刻冲出去看我的motorbike还在不在.
幸好还有在咯!!

晚上时,
我就和学长和学姐们一起去吃pizza~!
之前已经在facebook说好今天要吃那个50%的promotion.
所以也顺便庆祝我考完两科^^
我还要在隔一个星期才考试XD

Pizza Hutz 有promotion.
50%的 promotion~
可是哦.........
如果是给大家一起吃得话很不值.
只适合一个人吃才值...=_=
搞什么飞机阿!!
生意头脑这么厉害!!

Promotion 50% 的pizza 出来了...
hmm...好小盘哦==
而且跟图中有点不一样...
图中的cheese 很大粒,
而这边呢...很小粒!!
诈骗集团吗!!! =_=
还好我们只叫两粒拿来试吃xD

过后我们就叫别的咯..
叫比较大的!! XD
没有拍到照片咯..
因为给某人讲我一直拿东西来拍照很像女生..
什么嘛?!!
人家只是想拍留念&拿来写blog分享给大家的说..
haix... :(

吃完pizza后,
就去sarawak走走~

Weewhit !!
这两个在干吗~
CP 学长和 Elaine Milk学姐,
你们在干吗? xD
学长学姐的"关系"很乱=.=
他们一直在那边玩什么大老婆二老婆的==

Amelia jek jek 和 CP gor gor

Sarah~
今晚她很可怜eh~
一直给人欺负~ XD
一直给我们用福建和福州话在那边gek 她~
因为她听不懂XD

One Piece 海贼王的模型~
纸做的...
不过很可爱叻~

Domo Domo~
不同颜色的domo~
很美+可爱 .
老实说...我现在不是很喜欢domo..
以前很喜欢啦~
因为现在很多人喜欢阿=.=
我就想跟人家与众不同~ XD

过后,我们就去马中公园走走~
走到一半,有人说要上厕所..
结果...就只路过马中公园,
没走到公园,去找厕所==
去公园附近的店"塘水园" 借厕所~
顺便去那边吃甜点 :D

CP 拿着sarah 的电话... (偷拿的)
那时候我还被他骗说是他自己的电话==

Hmm... 我在研究我电话的相机吗..><
坦白说...相机虽然是8.1mega pixel,
但是灯光很暗的话,
拍出来的效果就不好:(
电话究竟还是电话,
再高的像素也比不过真正的相机的明:(
p/s : 我的头发很长+乱 ,是时候该回去剪了~

Kendrick 学长~
为什么你的表情这么ging?
在玩什么呢? xD

原来是在玩"积木"~
不知怎么形容那个字啦..><

紧张neh~~
大风吹~~ XD

Elaine Milk 学姐~
讲话真的是粗鲁到.... XD
不过我很崇拜&很欣赏她的性格!!
爱死了这种性格!! XD

*榴莲忘返*
好吃到!!><
rm6.8 !! :S
有点贵..
不过真的很好吃!!
值得一吃!!
朋友看到,
他们就..疯狂拿着这碗冰合照!!
Sweat chin !==

呼~终于轮到我拍了~
下面的冰碎装饰给我的感觉好浪费哦..xD

那个Ken 还真的很抢镜头..
还硬硬用舌头来抢镜头...
服了你 =.=


考完了两科,
终于可以轻松了^^
先relax 4天下,
然后再继续读书XD
倒数11天回家乡♥



给那位有时在半夜会给我笑容的那个人...
如果你是真的因为害怕我而躲避我的话,
好吧..
那我以后不再去烦你...
或许是我的热情弄到你很害怕..
但是我只是想和你更好而已..
对不起之前一直粘着你,
缠着你..
我想我自己也该独立了..
不应该在靠你找到快乐...
应该是时候靠自己找到快乐...
我知道我很烦,
但是你真的一直逗我笑..
谢谢你让我找回以前的我:)
谢谢你,
射手弟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