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3, 2011

2/5 之分享篇



今早起又跟小妹妹webcam了==
没想到她还比我多话..
那时候的我还真的不知道接什么话...zz
我跟她webcam还被她姐姐知道了==
然后学长也知道这件事..
说我是怪叔叔..RAWR!!
学长就这么刚好那个时间看到我的blog ==

今天..给我来说...
又废了一天!! -_-
收拾车只收拾一半..
因为真的很多东西要收拾..
我哥朋友把我老车的后照镜给拆下来了!
我和哥当场傻眼! O.O
结果装不回去..==
没有后照镜怎么驾车阿?!!
还好那个朋友是修车的..
他明天才帮我们弄回去...

晚上就去打羽球..
hmm.. 老实说..
我今天没什么打到球咯=3=
就轮不到我打阿...
就坐在旁边按电话..
最近电话很msg==

来来~ 我要分享一些东西给大家~
Dollyeye 出新款的隐形眼睛!
Pink Colour 的!!
很漂亮!!
不过我不懂适不适合我带咯..
我有点想挑战带pink colour 的lens... >_<

SUPRA 鞋鞋!!
我很喜欢这种鞋!!
很漂亮!!
回sibu 一定要去新巴士站那里的Havaz买!!
开始省钱!! >_<
不懂省来得及吗 :S
马来西亚版的facebook. =.=
*photo take from Eric Chin*
跟facebook 相似度90%!!


Rilek 的 homepage.

里面campur很多东西==
有twitter 的 follow 咯...
很奇怪eh!!
有了"add as friend",
干吗还要有"Follow" ?
它还copy了blogger 的写稿的格子.
真是服了它..zz

Rilek 的profile.

你们好奇对不对?
跟我一起sign up,
然后一起研究讨论吧! :D
(顺便加我! XD)
我的妹妹还有一个朋友真的给我去sign up!!
真是服了他们==
他们跟我一样好奇和无聊..zz
目前只有4个朋友. LOL!
我只能说...
在里面大多数都是马来人玩=_=
在里面很想可以认识很多马来人..

好了~ 分享完毕~ :D
给你们看看我在家邋遢的样子~
把刘海给绑起来~
没有带隐形眼睛的我~
有没有差很多? xD
这才是真正的我! :D
我的眼睛变小了许多..
因为眼镜的镜片问题...
我的眼睛很大~!! OK?? XD

我就是爱直接..
我不爱掩饰自己.
我可不想像我家二哥,
不想让人知道他在家的邋遢的样子..
(趁机破坏他名声XD)
搞不清楚为什么白羊座的男生这么爱美~.~
自己都不敢给人看自己的最自然最邋遢一面~
我没有你们这种耐心去隐瞒你在家里的邋遢的一面咯==
人家迟早都会看到的咯~
隐瞒有个屁用?
你又不是明星:D


请原谅我的冷血及残忍..
因为我们..
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