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15, 2011

老妈又再来袭XD(14/5)

hmm..
今早睡到很迟哦~
11点半才起来~
我就是猪~!! 怎样?!! XD
过后就和妈妈去吃早+午餐~

老妈还有带她亲手做的豆花!!
好吃!!><
我一下子吃一半掉~ xD

老妈来古晋当然也不忘了带水果给我们吃啊!! :D
yum yum~
水果!! 对身体有益阿!!
那个...柚子...没空吃==

老妈...把Sibu家的风扇都给我搬来了!!
够力啊我妈!! ==
因为天气最近热,
所以老妈特地把这架风扇拿去修然后带过来给我们用..
爱死你了我的老妈!!
以后不用再热死了><


晚上就..超多人跟我skype 的..
弄到我的电脑jam jam 的 @@
跟敦琴skype..
她..在干嘛??
吓到!! O_O
其实她要给我看她的contact lens~
Hiak hiak hiak~ 出卖她的吓人的照片!xD

一看到她就...haix..
就想到我要读Mass Communication 阿!!!
以前多么想拿这科的..
结果家人都阻止我念 :(
但是..最可恶的是...!!
老妈突然现在又肯我念!
说business 以后没有路还走..
你是想怎样? ==
耍我啊?!
算了..都读料..
就只好继续读咯... :(

要睡了~
明早和妈妈去做礼拜><
还有下午可能陪她去做工~


最近心里还是会很在意最近所发生的事...
但是我一直尝试去找其他的事忙碌自己...
忘掉自己所在意的事..
不想去想..
想了只是会难过...
难过也没用..
去找开心的事去做吧 :)
我在意的事不是指爱情,
是另外的事..
别问我是什么..
我不想提..

7天..
很快就到了..
Sibu,
我要回家了! :D
朋友! 你们要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