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y 9, 2011

母亲节(8/5)



今天是母亲节..
今早没去做礼拜..
可惜去!!
我哥有带我爸妈去做礼拜,
而我没跟去..
因为我昨晚半夜3点半才睡...><
然后今天早上爬不起..
然后自己跟哥哥说梦话说:"你去啦,我不去..."
... ... ... ...
我干吗要说这个阿?!! =_=
昨晚半夜看人家写的信息就一直在那边狂笑不停,
所以就笑到很迟才睡咯....=_=


下午就陪妈妈去spring逛街咯..
一整个下午只逛spring里面的parkson而已==
够力咯!!
妈妈做什么事都太过"仔细"了..
连看个东西也要看这么久...

我老妈超喜欢中间上面第二个bag.
我爸就叫她买了,
自己刻"GUCCI"的牌在包包上,
然后就可以炫耀给那些妈妈的一些很爱现的朋友说"CIAH!! 我也有Gucci包包啊!!"
我老爸讲话真的有点..笨..zz
可是它只扣20%
然后妈妈就不买了..
妈妈跟店员说"如果扣40%,联络我哦!!"
妈啊!! =_=
真是的..zzz

我妈试衣服,
结果我爸哪件好看..
爸就答了一句...
"都好看啦. 你都老太婆了,穿什么都那样的料咯"
=.= 是怎样...??
伤了我老妈的心哦...zz

逛好后,
就6点半这样..
然后就看到这个布条...
Kevin老师来到spring !!
而且是今天4点半到6点半!
啊!! 错过了!!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听到任何风声叻...
是真是假? :S

今天的意外收获..
申请到bonus link card..
爸爸叫的咯=_=
免费的话,那就申请也爽吧..
然后那个工作人员还问我三次是不是满了18岁,
=.= 我不像超过18岁的人吗?
难道我81岁?? zzz

今天的收获___ :
Green Tea Pudding.
老爸口渴,
所以也顺便请问喝水 :D
好喝阿!!
T3 Pimple Gel
有2年没用了..
这个是涂青春痘的..
这个很好用,
所以介绍给大家用.
不过最重要还是要多喝水啦!

过滤水器
爸妈过来古晋也不忘了跟他们A东西啊~
他们买给我们的过滤水器..
我是第一次用这个过滤器,
为什么它过滤水这么久的?!!
我自己甘愿去烧水喝不是更快==

爸妈来古晋2天,
感觉上我一下子肥很多..==
肚子来不及消化完,
就要吃下一餐了..
因为我那个肥老爸超会吃的=_=

我老妈说,
有的人生出来就要烦恼怎样赚钱,(说她自己)
有的人生出来就只会烦恼吃而已. (说我老爸)
哈哈哈!! 我老妈实在是坏到.xD

今天天气很热..
不管风扇一直往自己身上吹,
身体依然还是会一直猛流汗...
老爸本打算买冷风机给我们吹的,
结果妈妈不肯,
说对身体不好=,=
你之前不是说要买给我们的吗?
现在又返回了==

今天又没有读到书...
因为整天都在陪妈妈逛..
明天真的要拼了死命..==

母亲节的蛋糕 :D
今天是母亲节,
当然是别忘了买蛋糕给妈妈啊 :D
妈咪!! 母亲节快乐!!
你是我最棒的妈咪!!
爱你爱你.. ♥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
如果没有你的照顾,也没有现在的我 :)
谢谢你给了我一双漂亮的大眼睛! XD
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耐心教导我,
教我读书,
教我以乐观看待这个世界..
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开朗的我 :)
妈妈! 我爱你♥!
你是我最漂亮的妈妈♥!!

妈妈今天跟我说,
做人要懂得宽恕..
我很会宽恕人家阿=,=
我不怎么记仇..
只是某些事...
我还是真的不能够原谅..
外表虽然是原谅了..
但是内心还是有那一道疤..
可能要等时间久了,
才能忘掉那场噩梦..

你写的什么,
我都不在乎..
因为真的关我的事;p


高调的我回来了~
高调的更文,
高调的和facebook网友分享我的生活..
我想低调很不适合我..
因为那不是真正的我..
我已经低调了20多篇文章了=_=
如果我低调,
就证明我内心里真的很不开心.

要睡了..
明早要早起送妈妈去机场~
晚安咯.. :)
今晚没有信息给我笑了..
因为发信者睡着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