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y 25, 2011

假期第二天(24/5)


今天阿...星期二...
回到家乡是第3天,
不过给我来说是假期的第二天 ;p
在家里还能怎样阿,
不就发霉咯..
haiz...
也当然有帮妈妈做点家事><

下午真的是闷到没事情做...
haiz...去剪头发吧!!
因为头发实在长+厚...
厚到晚上睡不着!!
因为头发真的很痒== (我有洗头!!)

理发师帮我剪这个头真的是剪蛮久下咯~
因为我的头发真的很难剪><
因为头发的颜色的关系...
使得他很不知所措...
其实你随便剪都没有关系啦>,<
我没有要留住颜色的意思...
理发师今天还特地帮我做头摩挲叻!
爽! 不收钱的! ;p
刚开始有点不满意他剪咯 :(
不过给他set到很好看去..
但是我不会set这种头><

我一回到家,
给老妈看到我这个头..
又给她骂了=_=
没有一次你会满意的 =3=
头发剪太长, 给你念...
头发剪太过短,也给你念...
没剪也给你念...
到底是想怎样阿你,我的老妈!!?? =__=╬

晚上就真的没事做啊==
然后就叫1v0出来><
她人真的是好到..!!
她来载我去玩neh><
感动neh!!><
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巴士站那里的havaz看东西><
爱死你了! 我的姐妹! XD

晚上我们就去medan mall附近的《台湾冰馆》吃冰~
好吃~
不过价钱有点贵....:S
今晚是一个名叫1v0的女人请我吃!
啊啊~!
我的面子不懂放哪里去了><
竟然给一个美女请客!!
我怎么好意思呢???><
下次我一定要请回她吃~wakaka

我吃的芒果冰~

1v0 吃的水蜜桃冰~
1v0她弄到我有点难做人咯><
冰才刚上桌,
她就说:"你要拍吗? 我知道你要拍下拿来写部落格~"
弄到我rawr!!
不要这样啦..><

我们吃完冰后,
当然也不忘拍照阿~
头头她们有点不想,
后来我一直求她们><

跟陈婷拍照~
为什么要拿一把汤匙在那边挡呢?
因为1v0说:"不要靠太近哦~人家可是有男友的哦~"
所以我就这么做了..xD

haiya... 好好拍一张照有什么关系?
好姐妹吗~ XD
Kelvin~ 不要打我><


我跟1v0拍最多张的~
因为我满意的,她就不满意..
然后她满意的,我就不满意..Lols!!
最后比较满意这张XD


我妹说这张拍的很像情侣..
我妹说这张拍得很像情侣..
她曾经可是我中学时候的绯闻喜欢的对象==
拜托..我们真的是朋友而已..zz
1v0的粉丝们,
不要打我><
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远远远亲罢了!!

1v0今天突然就问一个很多人问过的问题..
"有女朋友了没?"
当然是没有啊==
她就在那边weiyo~
weiyo你头啊!!==
你自己还不是单身~!! XD


今天在medan mall 买的t-shirt~
很KUSO哦~ XD
我超喜欢奇奇怪怪的衣服><
如果你们有看到很搞笑的cartoon衣服,
要帮我买哦><
然后...送给我!! hahahha! (不要脸ing)

对了! sony ericson的电话跌价跌超多的!
跌一百这样!
我看了都心疼啊!!!
我这么早买去T___T

我这边的脸真的很白吗??
其实我有偷用我老妈的BB cream !! XD
haiya~ 因为最近都在熬夜+晒黑...
所以皮肤超难看的><
还给1v0骂:"妈的!! 我们女生都没用,你男生用什么鬼?!"
我只是涂一点点罢了><
最近有打算存钱买化妆品的冲动哦!!
说笑的啦~ XD
(其实我真的很想要BB cream 和 睫毛膏 xD)

恋爱?

现在还是不适合我..

因为我还是一个很幼稚的男生..

我不是个成熟可靠的男生..

我还是很想要自由..

我不想要我的自由被爱情捆绑住..

我很不喜欢被约束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