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17, 2011

17/5 blah blahhhhhh


今天呢...
haix...
挖书出来读..
不到3分钟,
就把书丢一旁了...
看不懂neh !!!
而且没心读书=3=
救命!!
两个月的short-sem读了4科..
放假的时间竟然..
这么短!!!
考试时间也是!!
STudy Week 也是!!
真的是要我命啊!!!
拼了!! =__=
下个sem的时间表.. 真的会累死人neh==
没办法啊..
要早毕业就只好辛苦点咯 :(
今年的9月一定要给我进degree !!
然后买新的电脑~
现在用的netbook jam jam 的=.=

妈妈回sibu前做给我们吃的hot dog 包~
好吃~
照片很恶心?
我觉得不~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包了 :))
很快就可以回去吃老妈煮的菜肴~ x3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其实我和女人一样,
爱七想八想...
想很多有的没得...
是因为太在乎了..
在乎过头了...
不许把每个事物看得这么重...
不去在意太多..
这样才能过得比较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