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y 4, 2011

03/05 的 乱日记篇


今早...aiyo....
做死不多家务的..=3=
搞到我的读书时间变少...
早上忙到下午才能开始温习功课..
真是累死啊...
下午就终于开始我的温习了! :D
Accounting 真的是他妈的难! ==
越做越生气!

考试前温习功课时就像怀孕一样..
脑里一直浮现想吃的食物...
X的! 明天去吃KFC 阿! beh tahan 料!
看到客厅有KFC的纸袋..
然后脑海里一次浮想KFC的鸡肉!
没心读书啊=3=
不过就还好今天做了3题account.
不过给我来说很少..
因为还有很多题还没做复习的..
怕来不及做完.. :(

晚上可以说没温习到半样东西==
因为哥哥朋友霸占了我读书的地方(客厅)! :(
而且晚上超多人找我聊天的==
就连电话也响个不停...
Message 来的可真多哦...
=_= 电话按到sien...
你要知道touch screen 电话按msg 很jam !! :S




这位台湾男生化妆好厉害哦!!
真的好想跟他学几招!!
我只是不会画鼻子那个部分而已XD
眼睛的我也会~
其实我都不需要咯...
因为我眼睛够大了XD

这位就是上面video里的男生.
我又很多朋友第一眼看那个video就以为是我==
然后他们就一直说我很像..
请问哪里像了?
拜托,一点都不像咯..
我觉得他很帅很可爱..
我哪有这么好看哦 :S
我真的希望能像他这么帅咯X3
他的无名部落格 - {按这里}

我朋友就建议我去剪跟他一样的头发..
然后来比对下会不会像..
har...要咩? xD
我一向不喜欢模范人..
我想走出我自己的味道~xD
一说到头发,
我就现在还在犹豫要怎样打理我头发..
剪短而已?
还是拉直前面的刘海?
还是再染红?
随便啦~回到家再看发质怎么样咯...

跟你们分享下我在古晋睡觉的狗窝~
睡在地板的 :(
不过是不是很有穷人般的华丽? xD

0504的凌晨1点的现在...
有件事很遗憾没做到..
那就是...
电话没有准时12点打给金牛弟弟,
跟他说生日快乐..
很遗憾啊!!
他睡着了!! T__T
我也想第一时间跟你说生日快乐..
可是身边突然发生了很多事...


天秤小姐失恋了..
听到这事,
我很惊讶..
我急忙打电话过去安慰..
但是我不懂得安慰..
就只好静静的..
听她说话..
听她那哽噎的声音..
听了都觉得心会痛..
因为..
这样让我想起以前所做的事...

以前单恋失恋,
猛给自己灌酒喝..
过后就在朋友车突然猛哭...
另外一次是第一次谈恋爱失恋时,
一边听着电话,
一边眼泪不停的流下...
朋友说"好了好了..别哭了..."
泪就猛着流下..
我边哭边笑着说"奇怪,为什么我要哭?泪就是会不停的流下..."

最近有时候会感到很烦..
虽然现在已经单身了...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发生很多不同有关爱情的事..
我真的好想不去知道这些事..
真的好烦好乱..
我不想因为爱情的事而不开心..
我不想去理会爱情的事..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静..
想自由去做自己的事情..

抱歉..这里写得好乱...
我不知该怎么写下..
我只是想把我心里话写出来而已...
总之,天秤小姐..
加油! :)

不好意思..
最近部落格写得怪怪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很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