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22, 2011

521, Yeah !


5.21 !! 5.21 !! 5.21 !!
这天终于来了!!!
世界末日来了!!
等下...
写错==
是考试最后一天!!
Oh Yesh !! 我...
终于放假了!!

你老娘!
是谁说521会世界末日?!!
干啦!!
骗小孩咩? =_=
害我书差点没读去.. (笨到去相信..)
终于我回到我的部落格更文啦~ :D
咱们聊最近的我失踪到哪去啦..
我最近失踪去跟书拍拖阿!
干! 那种感受真的很不好受=_=
而且还给我生病!
中署发烧,然后又发生一点事..
完全是...没心情读阿!! (-̩̩̩-_--̩̩̩)

来讲述520那天的事情吧..
520...
facebook很多人post "520" ,
520 = "我爱你" 的意思..
520你妹阿!!
老子那天真的是累垮了!
哪有时间在那边520阿?!! (ʘдʘ╬)

520 憔悴的一面...
头痛+睡眠不足+发烧+心情不好
黑眼圈实在是重到!!!
520那天考macroeconomic..
真是很多东西背!
老子考试前一晚才开始啊!!
那时候完全是读到快要哭了的说... T__T
那晚我只睡了2个小时...


早上就差不多sms 给全班人,
叫他们早点来图书馆教我..
结果很多个不能...
能的都给我迟到..
真是悲剧阿!! T__T
没办法了..
只好靠自己努力读了..
考试真的是..不会做!!
因为阿... 一样的"原因"...
我背的,没有考出来....lol
真的是有这样吗!!
因为天在跟我作对阿...没办法 ╮(╯_╰)╭

考完就立刻会去补眠2个小时阿~
起来后又要猛k道德的notes 阿..
X的! 全部都是国语字!
老子已经2年没动国语了!
叫我读国语?
我看不懂啊!! =_=
算了..只好看过看过..
问题是....
看不懂,怎么看过???
整晚差不多都在google translate =.=

看我被家暴的留下痕迹...
不不不...!!
是中署刮痧的痕迹...



昨晚又只睡3小时...
只是快要把我给累死==
一天比一天憔悴=.=
我怕我回去后,
我妈会很痛心地审问我是不是大哥家暴我.. XD
yerr... 前面的刘海实在是卷 ==
不想去拉直它了..
回去把它给剪短!
MUAHAHA!

今天的发型...
有木有很不错看?
第一次这么成功的把头发夹得这么美!
完美的把pink colour 的夹给盖住了..
Yvonne 阿姐看到就问 : "做么你的头发...?? 很像女的eh !!"
Neh neh 看到就说 : "哇! 你好美啊!"
Ka Wei 看到就说 : "哇!好清秀哦你!"
=_= 上面3个好像都在称赞我哦!! XD
最近的我很爱露额头哦~
因为... 妈妈说:"露额头才会有好事发生!"
所以我就这样去考试! (也露得太夸张了吧==)

讲述今天考道德的情形...
emm...不会做...
前面一个小时在发呆...
不不不! 是"缴尽脑汁"!
想了很久... 到最后还是不会写... Orz
不可以交白卷吗..
所以就只好乱掰几个point上去咯..
我希望我会pass 阿!!
听说accounting 有两个人fail ...
我希望不是里面的其中一个><
我很怕!!

考完试当然是去吃KFC!
KFC!! 我终于吃到你了!!
Yum yum yummyyyyy !!
这天我终于等到了!!
等了好久哦!! :O
还好考完试后有raymond 陪我去吃~
谢啦!! :D
很久没跟他出来吃一顿饭了..
但是我们就是莫名其妙的很多话题聊...
不愧是给某某朋友所讲的"最佳情侣档" =.=

Exam is Over !
It's Holiday !
It's time to take a rest !
It's time to go back SIBU!!
Weeeeeeeeeee !!
Sibu , you're too lousy !
but i still very love you !!
i love you , sibu :D

Say to myself ;
Don't worry about the exam and result.
Just enjoy your holiday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cheer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