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10, 2011

考accounting(10/5)


没想到昨天的温度是摄氏36度!!
真是热到半死!!
今早就冲凉然后就去学校了..
天气比昨天的比较不热点..
整个人就觉得很累这样..
好像做完运动流汗的样子...
热到没体力了==
不过这种感觉有点爽哦 X)
今天的天空热到没白云朵了..

今天考account..
没有什么心去考...
心里一直想着放假..
我对这科很没把握..
一定要给我pass 阿!!
Theory那个部分给我出40分!
老娘喂!!
我没有去被theory !!==
40分就这样bye bye 了.. T_T

今天考试一半又停电了!!
Sien!!
然后我就一直在考场里"Haix Haix " 很大声..
结果其他考生都看过来..==
还有一次是...
我不小心在考场里打嗝很大声..
结果连考官都有点不爽我去! ==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体内在抗议停电xD

今天总觉得过得很开心..
心里没有什么事压着..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或许..真正的开心的我回来了 :)

Finance 明天就考了..
现在还没读了..
去读书了..
bye bye..
祝我好运! :)


-不share在facebook-
-乱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