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y 14, 2011

黑色星期五(13/5)

-乱更新-

今天星期五, 五月十三号...
hmm... Oh Gosh !
13号, 又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难怪我今天这么衰咯! =_=

本以为今天是大热天,
所以就晒衣服.
然后就去学校吹冷气...
在去学校的半路就给我下雨..
真的很炸到!! Grr!!
到学校图书馆时,
没有半个人我会认识的==
天是在跟我作对吗?!!
我没去的时候,
就很多朋友在那边..
然后天气就死不热!!

好咯.. 图书馆都没有人..
就只好自己拿notes出来研究..
看着notes很久很久...
到最后看没有!!==
而且notes 不完整!!
这叫我怎么考阿?!!
今天又夹着头发去学校...=3=
人家头发有点懒惰set吗...
有位朋友看到时就问我说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

晚上就和Raymond 去shau wei 家读道德...
说到这个就已经很久很久没和raymond 出了!! ><
因为各跑各的..
说到这边,
我们也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
厄....在shau wei 家很像没有读到书==
因为shau wei 懒惰!! zz

aiyo.. 回去的时候还害到raymond 被警察抓!!
忘了叫他开车灯!
害他破费还 KOPI O..
不好意思neh><

我...
真的不可以再看到某某的文字...
看到就会很快心软...
为了大家好...
就当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