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y 6, 2011

删除不了你的信息(5/5)

昨天下午整天没读到书..
一直睡..
到了晚上才开始有心读...
下午一直没心情..
一直为昨晚的事心情不好..
还好晚上一次温习过6题account...
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 xD
倒数一天,
我的爱人就会来古晋来找我了~
我的爱人- 妈咪 ♥

昨晚尝试要把你的信息删除...
但是删除不了...
看到之前的信息,
就不知为什么眼睛泛满了泪..
红了眼..
不是眼睛疲劳..
是心里有种不舍..
那时候,
真的快哭出来..
赶紧把电话丢一旁...
心情比较好时,
再去删除吧..:)

老实说...
去年的信息,
我还没删除..
我不爱你..
但是我还是会有点留恋着你..
我到底哪里不舍得你了?
我不清楚..

感觉上自己好像是坏人..
一直这样伤害对我好的人..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谢谢你的关心..
对不起我伤害你..
你只是过去了..
我不能再回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