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y 23, 2011

522我饿饿回家乡~

hello~ 各位~
又回来八卦咯~
我终于回到我的家乡sibu了!!
现在(23/5)才有空更文 ~
昨天到家就....稍微有点忙啦~
为什么这么忙,
下面告诉你~! :D

今天(22/5)阿...
是我回家乡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又没睡好=.=
4点还在床上翻滚..
5点就要起床准备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就看到很多学校朋友~
看到Michelle~~ (没有拍到照,就有点匆忙)
我发现机场的警察对人很不友善!!
X 的!==
是我长得太欠打吗?
还是...? zz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过最难吃又最贵的早餐!!!
MarryBrown !! I HATE YOU!!!
薯条,汉堡,辣椒酱...都不会吃的!!
价钱又很贵!
我本身就本来不喜欢吃marrybrown =.=
在机场boarding的地方只有这个好吃了..
没办法啊...sien!

在飞机里...
hmm... 就很巧咯!
跟自己同班同学Mok 坐在一起...
我们就在飞机里一直聊~
聊到关于我的<考试受难日>
今天我才发现...我好多话哦==
整架飞机里都是我的声音,
不知道我旁边那位uncle耐不耐我 xD
我们聊到我们飞机抵达目的地..
感觉在飞机里的时间好短哦...
因为全部注意力花在讲话上!XD


回sibu两个星期..
我觉得很短咯...
古晋朋友问:"回这么久做么?!!"
Lols !! 会久咩??
Sibu朋友问:"这么快回古晋?!!"
是咯.. 谁叫我的学校放假这么短..:S
我朋友这样说下弄到我很开心去><
显得我很重要这样~ (不要脸-ing)
aiks... 我才刚到家,
就Ka Wei 说明天(23/5)是Shau Wei的生日..
Yish !! 我已经到家了啦!!
Shau Wei !! T__T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想帮你庆祝生日阿....

妈咪包的粽子哦~
好吃好吃><
在家里就一直跟二哥聊天~
没想到我们还是这么多话聊~ XD
聊到....关于大哥的坏话! XD
因为我们从小就一直在跟大哥作对阿=3=

二哥的电脑荧幕~
几感动下~
他很爱家哦><
很难会看到二哥,
所以就猛粘着他讲话~
他只是回来一天而已..
结果今晚又要飞回去西马做工了 :'(

我发现...
我家的妹妹很好命哦...
她睡在华丽的客房..
而做哥哥的我竟然睡在像货舱的房间...!!!
hmm...!! hmm...!! =..=#
我的货舱房间~
全部都是妈妈朋友的货...
房间是有点乱..
找一天时间去大扫除..
把不要的东西丢掉!! XD

爸妈和妹妹睡的华丽客房
给他们睡到很乱去==

二哥和妹妹都说我头发很丑==
而且他们两个跟老妈一样的反应,
问:"你头发又去染了?很丑eh!"
=.= haiya !! 哪里有染!
是头发长而已...zz
我有空就去剪头发!!==

今晚的晚餐~
八珍鸭肉汤~
好吃到~~ ><
感觉上...吃下会很肥..
你有没有看到汤上面的一层油?? zz
我觉得我会在这两个星期内肥回去==
因为老妈煮的东西实在好吃啊!!


这两位==...
很找打!!
叫我去亲善做么?
做电灯泡哈? xD
我一看到他们就当场在那边很大声骂"妈的!!"
结果很多人看过来..=X
他们俩立刻遮脸说不认识... =.=

死金牛弟弟,
说什么自己一个人去亲善..
我觉得很不对劲阿==
结果真的给我猜中...zz

嗯啦~ 我知道你们两个很看重我啦><
我一回到sibu,
你们就立刻打电话叫我出来喝茶~
你们算是最有心的了><
其他朋友就.... .... .... .....
他们很忙咯 T__T
我回来,他们都不叫我出..
还要我一个一个打电话谁有空..
我可怜到这种地步...

亲善的水果冰~
已经很久没吃了><
只是发现...起价得很夸张!!
起到Rm3!! =.=
最近sibu吃的价钱跟古晋吃的价钱有的比哦...
越来越贵了==

今天我看到有人在车"聊天"哦~
所谓的"聊天"是怎样的聊天?
我好想看到一个人扑着,
一个人躺着的.. O.O
那时候我还用motorbike的灯去照~
我真是坏到!! 不可原谅阿!! 哈哈!!

《死神少女》..
会好看吗咯?
stephen 借我看...
而且还有用两天看完==
我觉得我..看不完..
投降!! 囧

❀HOME SWEET HOME❀
只是突然觉得...
诗巫朋友突然变少了...
不知要约谁出来..
电话里有很多个号码,
但是不知哪个可拨打...
拨打了,
没空或是没接...
难怪有些人会不想回自己的家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