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y 26, 2011

笑到累的525`我爱我`


今早就特别"早"起来咯==
9点就被妈妈拉去吃早餐~
去bukit lima那里吃马来人煮的牛肉面《Soup Power》...
还要跑到这么远==
真是努力neh...
那时候还约了阿姨还有jess的妈妈..
Phew~!!
还好Jess没有去阿!!
因为我那时候穿得超级邋遢的去!! ><

等了超久...
因为实在多人叫了..
emm.. 请问...
这是soup power 吗???
面都很普通,汤也是很普通..
而且不是很好吃!!
应该是SOUP BIASA 吧 ... =_=
到最后去问老板,
老板说Soup Power 已经卖完了...
=_=难怪...zz

下午....
就和两位粗鲁婆出去百盛咯...==
然后迟到一个小时...
没办法啊...
我到家就已经12点半了..
因为老妈在外面拖很久阿...==
然后要冲凉的时候突然又没有水,
那叫我怎么冲啊?!!
我的手... 别捏黑青去 ... :(
我的惩罚咯...
因为我迟到1个小时!!
HAHAHA!!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因为每次真的很多有突发状况吗...
妈妈突然叫我做这件事,
做那件事><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会迟到一个小时..
在古晋也是去学校图书馆很常迟到一个小时..
如果是真的有人载的话,
我就真的不会迟到!!
我跟你保证!!><

haiz... 每次说什么就是没人相信咯..
就一直给她们说是借口..
X 的! 如果你是我啦!
你就懂我的处境阿!!
真的是很多突发状况嘛!!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迟到咩?!!
RAWR!!!
每次给人讲成是借口,就真的很火==

哪只猪手啊?!!!
干!! 很煞风景eh!!!
把你的猪手拿开阿~!!!
Shoo shoo~!!

呼~终于能够拍一张好好的~ XD
就我们今天下午去McD吃午餐~
我本来是不想去吃McD的..
因为在古晋吃到怕!!
KFC, jess 又不要==
Pizza? 太贵~
然后她们说打算去Mania 那里吃..
Oh Sh*T! 我绝对不要去那边吃!!
又贵又不会吃的!!
所以就只好去吃McD..

然后我们就在McD 里有说有笑~
说了很多笑话~
我们在里面笑到累去..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zz
我们就说到《海水与薏米水》的故事啊~
很18禁哦!!
小孩听不懂+看不懂! XD
还有讨论到《背影很美的女生》故事~
因为我们在那边看到背后很美的女生,
结果一转身下,
我就"wowww!!" 一声,
Jess整个表情“囧”
敦琴就只负责笑咯==

HAHAHAHA!!
不小心给我拍到!!
黄脸婆的脸!!!
Whoots !! 美到!!

Jess ~ 她的表情...
干吗要这么可怜啊?!! ==

这种表情...是不是很....
不知怎么形容..!! XD
hahahahha!! 深情对望敦琴!
因为那时候我就跟敦琴比赛阿..
比谁能够在5分钟内不讲话~
因为Jess都不讲话,
所以我们就让她开口发言阿~
你要知道咯~
我们两个真的是很鸡婆的那种~
不讲话会死掉的!! XD
所以就那时候一直作弄敦琴! XD
做很多种搞笑的动作给她看!
结果她认输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时候到底在干吗..
干吗要听她们的话去拍照==



我和Jess的合照~
Jess就说我很荣幸能够跟她拍照..
=.=..你...??
你算老几阿?!! XD

我和她的合照~
你有看到她露事业线吗?!! XD
她还特地把照片给马赛克了~ XD

我今天很坏eh~
一直跟她说我今天有机会跟她偷情~
HAHAHAHA!!
先声明..我们只是好兄妹
没有其他的意思==

Jess 和敦琴的合照~
一瘦一肥的组合~ XD
不要看她们两个可爱美丽哦..
其实她们很粗鲁哦!! XD
我一看到她们就第一句就是...:"C* B*i !!"
结果就发生被殴打事件!!
不要看Jess小小只的哦!
人家可以搬椅子丢人啊!!
敦琴... 我想不用解释吧..
你们应该都知道咯~ XD
还是要解释下啦~
不耐给她压阿!!! XD

只想告诉大家...
这两位美女..
你们惹不起!! XD
我真的没扮可爱哦~!!!
我那时候真的很累罢了~
然后深情望着敦琴.. xD

你们不觉得后面有个男的很熟吗???
我说的那个男的不是Jess 哦!!==
后面的路人甲~
那个路人甲不就是Bii Bii Zai 吗? ><
Awww~ My Darling ~ XD
本人跟照片一样帅!! ><

虎背熊腰~ XD
她已经气到习惯我这么讲了 XD
她就说"算料算料~给你讲啦~听到习惯了~"
你看~!!
我真是如此恶劣阿!!
HAHAHA!
我真的是不能够原谅自己 XD

Domo 衣服~
我之前是不是说过我不怎么喜欢domo?
到最后,我笨笨的买下了==
haiya !! 人家只是要满足以前那个喜欢的我嘛><

这件衣服买得太大件了...
还是没有吸取1v0 &陈婷的教训..
她们前一晚就已经说"衣服要试下才可买,不可买得太冲动!!"
我...这次买了太大件....
妈的! 这件L size 有事没事给我这么大件做么?!!
平常的L size给我刚刚好阿 !! =_=

在东菱买的~
而且跟敦琴买一样的...
她拿走我的M size = =
haiz... whatever...zz
那时候还在东菱那边讲话很大声..
说我自己怕被某人的男友突然从国民服务那里跑出来开车撞我啊!
哈哈哈哈哈!!
店员听了都在那边笑=_=

Jess 的车!! Wahahaha!!
她妈妈刚好在那边寄货,
俺家的老妈也在那里~ XD
Jess 还不是坐我的车来这里的==


晚上家里有讲座..
我嘴巴真是臭...
Jess真的给我说中她会来我家!!
她是被逼去的~ XD
因为她的手提电脑要借给那位讲师...
我本来在楼上玩电脑的..
结果被妈妈拉下来听讲座..
=.= 无奈..
只好在后面跟Jess 说一些有的没的..
不过也好啦..
今晚有学到一点点东西 ><

好久没有讲话讲到累..
笑到累..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因为这样,
我才过得比较快了..
常笑的人能够很长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