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y 2, 2011

无聊的劳动节=_=


今天..是超级超级无聊的劳动节..
没什么特别的..
X 的!! 超级无聊啊!!
可以说今天是废的!!
没什么节目咯..
书就很懒惰开来读...LOL

下午就去收拾车啊..
收拾到一半,
就跑进来看海贼王~ LOL
因为外面太阳很大><
车收拾一半半的丢在外面..
到了晚上才去收拾一点点..
明天再继续...xD

明天哥哥和朋友们没有去海边了..
说改去温泉还是瀑布..
我猜明天一定什么地方都没有去的!
我跟你们打赌!!
一定没有!!
他们每次做事这样的=3=

Hehehe~ ><
今晚和一位小美女Lisa webcam哦~
其实我不想webcam 的咯..
可是小妹妹要求吗~
所以就答应咯~
这位小妹妹今年才5年级而已~
我这样看过去好像是"怪叔叔在欺骗一个小妹妹"
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缺爱没有缺到这种地步!
ok? xD
某某的妹妹哦~ XD
她的姐姐哥哥都很美很帅~ XD
她一直说我好笑,
我到底哪里好笑了?=_=

今天的劳动节演变成懒惰节!
Haiz....!!=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