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y 7, 2011

放的彻底6/5

今天...废了一天..
下午又睡觉..
睡到头晕晕..
因为天气很热..
不过外面下雨,
我都不知道..
结果今天晒得衣服都淋湿==

今天accounting 复习只做了2题..
我想还是算了吧==
很难做啊!! zz
把练习统统拿去烧掉~ xD

射手妹妹阿!!
不要这么激动,
我很怕叻...:S
我懂我在做什么..
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不用担心我的啦..
我懂得我的分寸.. :)

信息留这么多做什么?
还是全部删除吧..
留了也没有什么用..
只是会把电话弄到很卡而已..
全部一次洗完..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爱要放的彻底,
才能拯救自己..
总要学会坚强 ,
才不会再一次受伤,
再一次奢望..
抓不住的爱情,
是断了线的风筝...
虽然还舍不得,
还是放开了手..

请原谅我的残忍,
因为我是冷血动物. :)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善变,
昨天说了这样,
今天又立刻说这样..
但是我这么做只是为我自己.
因为我要快乐,
快乐给我是最重要的.
快乐排第一 :)

听很多人说如果一个人信息里写很多给对方,
就代表那个人很喜欢很在乎对方..
我想我的心里有数了.. :)
懂得该怎么做了..



要睡了~
明早要去机场接我的爱人-妈咪
跟各位说晚安啦.
Muac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