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FIC火锅聚会(11/2)

今天今天~
特别期待今晚(11/2)的steamboat ><

下午5点, Cat 就来载我了~
真的要很谢谢她><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去Nini家吃火锅了~ :'(
Aishari 也坐着cat 的车去Nini家~
我们在车有说有笑~
她们一直笑我英文差啊:(
看来我真的需要努力努力加强我的英文了..:(
不要取笑我英文差!
小心你们以后孩子的英文也是很差哦~
Aishari 听了这句后,
立刻说我咒她们. XD
有咒到咩? 哈哈哈哈!!
在车上拍cat 所准备的东西~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带很少..
结果剩的全部人觉得很多... XD
其实是真的很多!!
我是到最后才发现的! XD
因为太多吃不完 xD

牛肉~!!! A_A
(到最后没吃到..因为太多东西没吃完xD)

鱼肉三明治?
不清楚~
随便啦~能吃就好~ XD

坐了大概45分钟的路程 (有点远又塞车)
5点9个字这样到Nini家~

Cat 开始吩咐谁负责做什么~
(在Nini家做事情的人有我~还有cat,nini, nini妈妈 & Aishari)
剩的人还没到~

Nini 忙着切小玉蜀黍~
Aishari忙着炸hot dog~

Priscilla 忙着看食物~ XD
Ka Wei 就忙着打电话~
*我忙着拍照?
没有啦~我也有洗菜hor~!!!
To某人,
我是有帮忙的
请不要乱说我没帮忙做事,
谢谢! :)
煮Shau Wei的蛋~ ><
Shau Wei!! 你的蛋!! XD
Shau Wei 的 nickname = Bird.

这是什么鱼什么什么的..
不知道啦><
我只懂很贵而已..
不过到最后没有搬出拉吃..
因为忘记拿出来吃= =

青菜~
(是青的吗? 唉呀~随便啦~ XD)



食物和材料都准备好了^^
准备开始煮咯~^^

Chia 在家自己炸的署条&蟹条~
Nini 和 Nini 妈妈剥的鸟蛋~
Aunty~ 辛苦你了>w<
Ka Wei 妈妈炸的年糕~
我活了19年,
第一次吃到炸年糕eh!! ><
好吃!!!
Aishari 帮忙炸的hot dog X3

煮好了...
人也到齐了~
可以开动咯~^^
这对情侣很enjoy 哦~
边吃边看电视~
享受hor??

边吃边说边笑~



终于能够跟帅哥合照了!! :DD
跟nini弟弟合照~
帅死去!! ><
我在旁边就像是路人甲咯= =
而且..我很肥!! :(

跟两位帅哥合照~
我在这里变得好老哦 :'(
一起玩"心脏病"
玩到很刺激哦~~
紧张紧张~
大家都很专心打牌~
因为大家都很怕成为最后一个 xD
最后一个人要被罚吃食物..
没办法啊..
剩的食物实在太多了啊..
还有剩的还没煮的给人家打包回家咯..xD

Mr.Poker

赌后~
(贪吃的赌后 xD)
赌神~
(不露面的赌神xD)

Aishari 今晚玩得特别high 哦~!! XD
一直狂笑. xD
Elaine 被罚吃~
我被罚吃很多个~
歹命啊~!!! XD
吃到整个嘴巴满去..
吃到快吐了.. X0
我们班的印尼华侨Ali Savas~
被罚吃东西~
Chia 的爱爱(Yenn Liew)被罚吃~
因为他在帮chia 吃..
没良心的chia..xD

我和Chia 拿住我们Lucky Draw 的礼物~
剩菜& 剩牛肉~
我拿到牛肉耶!!! :DD

Nini:"姐姐~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设计对白xD)

一起在那边嗅钱的味道~ XD

钱钱钱~!! $$$~!! $_$
我的钱?
怎么可能= =
收火锅的钱啦...

Ka Wei 很有演戏的细胞哦= =
看他的pose 就想笑 XD

Ah Beng Style 的合照方式来收场~xD
p/s:我的脸好肿哦= =
是时候该减肥了~

FIC 全家福~
还有几个没来...
可惜neh...
今晚的steamboat 真的真的很值得.
因为它让我们FIC的每一位变得很亲近. :)
我们在这晚都变得很熟很熟~

冷酷菜虽然跟我们亲近了..
但是...
我们班上才刚刚来几天的新同学又要转校了...
真的好舍不得他哦..
他走之后,
我们班上又少了一个帅哥! XD
haiz..
得到一样,一定会失去一样东西...
只好看开点吧..
希望他爸爸临时不让他转去sunway.xD

1 comment:

ɨʍ Jesz Jesz said...

少了我,可惜~我也是贪吃鬼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