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兔年初七(9/2)



今早又睡迟了=_=
你以为我喜欢睡迟咩?
是因为气风油倒在床上,
整床都是气风油的味道,
弄到我超级好睡的><
结果老师在点名单放我"L" (Late) = =
很丑eh那个L !! zzz
名单已经有两个L了啦!!
只能迟到最后一次了><

迟到弄到我account 都跟不上了 =(
回家还要另外自修..
讨厌..zz
我们班的新同学"阿菜"很像给那个我们全班最讨厌的人"地理"带坏了.
怎么办啦..
我的阿菜~~ T^T
没办法咯..
谁叫他们两个性格刚好这么match...
两个都很常缺课..
haiz..我的阿菜就这样给人拐走了...
算了..那是你交友的自由权..
我们也不能怎么样..
你的冷酷让我们很难接近你 ...:)

下午,去chia 的家拜年~~
叫Ka Wei Ponteng Class XD
Buahahahahha!!
Ka Wei 说回去要向耶稣忏悔了xD
因为Chia 和Kian Pei 说holy 的人不可以撒谎或者做其他坏事.
== 什么烂东西啦..zz
本来Cat 没有去的..
waiya...她骗我有事做啊!!
到最后被Ka Wei 骗出来,
结果她说她懒惰出==
然后我们男生就是被Cat 和Elaine 炸咯..
说要到了要到了,
结果都还没开始走..><
被他们骂没有时间观念..
不是我的错哦><''

你看咯..
又是在赌钱..
haiz...你们赌吧~
我努力吃东西就够了XD
(到最后我也有赌= =)
这次赌得超小的!
1毛2毛赌..
赌什么骨头阿?!!
3位美女在等着赢钱的脸....$_$

好笑咯..
今天我在chia的家笑得特别大声..
(其实去每个朋友家都是这样的XD)
然后很变态的一直叫chia 去叫她弟弟出来接待客人 XD
HAHAHHA!
Chia 讲话就是有莫名其妙的好笑!
讲什么弟弟出来接待下就回不了房间XD
(意思是说被我绑住啦?==我没有这么变态)

要回家的时候,
Chia的后院的森林着火了!!
救火啊~!!救火啊~!!!
我们全部人急忙去帮倒忙~!!
去那边三八三八的看~
然后还在那边上演消防队灭火演习叻~
结果灭不到火= =
因为水管太短了..
灭屁阿?!
到最后还不是Chia妈妈和Chia弟弟拿水桶拿来灭...
天气热到后面森林着火了@@
可见天气有多热..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Kian Pei 还真是的..
还打电话买万字kok!! ==

是时候禁口不吃东西了!
要减肥了!!><
因为就连朋友的妈妈都说我从Sibu回来变肥了!!
我不能再欺骗自己了..T^T
我真的肥了啦!!
下个星期...减肥大作战!!!
可是就总觉得不能减eh..
因为这个拜五又要吃steamboat..
然后拜六又要吃buffet..
然后下个星期的某一天又要吃BBQ...
叫我怎么减肥阿?!!! Grrr!!

(还有的blog等有空时才update吧;p)



你..还是跟之前没有差..
我想我面对你的时候,
我的嘴巴应该要关紧点..
不应该和你聊八卦..
不应该把事都跟你分享..
不然等下又给你在外面爆料我跟你说这些事..
弄到人家都很讨厌我..
不是我多嘴跟你说这些,
而是我把你当很好的朋友看待才跟你说的..
因为很信任你才跟你说的..
没想到你就这样什么都爆料..
我想..
我下次不会在跟你说这些秘密了..

No comments: